值得入手的高端笔记本,就选外星人m17 R4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9

说到玩游戏的高端笔记本,高端品牌外星人可以说是公认的圈内顶流,外星人出品的高端笔记本凭借其出色的性能、优越的散热架构和外星人独家AWCC智动能技术平台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粉丝,如果要捞出目前外星人笔记本的热门机型,那外星人m17 R4就必须拥有名字。

高端笔记本 推荐:外星人m17 R4演绎轻薄+强悍

如今很多人都把笔记本电脑当做除手机之外的另一个随身电子产品,外星人m17 R4 拥有16.9毫米的超轻薄机身设计,让用户在出门在外的时候携带更方便。同时,轻薄的机身里面也蕴含了强悍的性能,拿3070机型为例,其搭载了NVIDIA GeForce RTX 3070 8GB GDDR6笔记本GPU,市面上主流的3A大作都可以轻松驾驭,加载特效全开的游戏画面也毫无压力。

高端笔记本 推荐:外星人m17 R4散热架构先进过人!

长时间组队开黑,笔记本电脑的散热能力往往非常影响电脑的使用感和使用寿命,外星人m17 R4拥有升级的CRYO TECH V3.0超级散热架构,采用双进气口、双排气口通风和六边形蜂窝式散热孔的设计,即使是爆肝拉练,笔记本仍能保持冷静稳定。

高端笔记本 推荐:外星人m17 R4高刷电竞屏让细节更到位

大家都知道一些大型的游戏对笔记本电脑要求特别高,而外星人系列的高端笔记本正是可以匹配各种3A大作的配置水平,其中外星人m17 R4就匹配了一枚拥有360Hz刷新率的电竞屏,释放5毫秒刷新响应的出色表现,能持续高效刷新画面,让游戏中的每一帧的画面细节都得以完美呈现,而且视觉效果流畅顺滑。此外,这款笔记本也配备了AWCC外星人智动能技术平台,游戏信息和配置文件可以自动关联,还提供1680万色游戏定制光效,支持超过190款游戏灯效联动,带来更具沉浸式的游戏氛围。

游戏电竞如今不仅仅是消遣娱乐的途径,也是很多年轻人为之努力的职业方向,在畅玩画面效果逼真的精彩游戏时,一台像外星人m17 R4这样的高端笔记本往往能带来不一样的震撼感受,除了外星人m17 R4,同系列的外星人m17 R3如今也是不少游戏玩家的热门选择,对玩游戏有要求的你,不妨访问外星人官网或者关注外星人微信公众号“外星人ALIENWARE”了解更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