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笔记本电脑推荐,戴尔游匣G15流畅不掉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0

很多游戏玩家在选购游戏本的时候都会有特定的要求,除了性能和散热这些硬指标,现在还有很多高要求的玩家特别看重玩游戏时的整体体验。在目前众多游戏笔记本电脑推荐当中,戴尔游匣G15正是一款注重游戏体验的笔记本电脑,而且在性价比方面表现出色,因而受到了众多游戏玩家的青睐。

游戏笔记本电脑推荐 :戴尔游匣G15 性能夺目

戴尔游匣G15的硬件配置非常亮眼,可选i7-10870H处理器和GeForce RTX3060显卡,拥有16M高速缓存,不仅光追表现提升明显,依靠DLSS也可以大幅提升光追下的帧数表现,在性能和功耗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运行游戏时更流畅稳定,让游戏者犹如身临现场。

除了优秀的硬件配置,笔记本的散热水平对笔记本工作稳定性和寿命也有极大的影响,更不用说要长期陪伴游戏玩家们“浴血奋战”的专业游戏本,散热的优良性直接决定了游戏体验。戴尔游匣G15采用全面升级的双风扇四区域散热模组,配合更导热的纯铜散热鳍片,在散热方面提供更高效的表现力,不但散热到位,也足够安静。

游戏笔记本电脑推荐 :戴尔游匣G15高刷新屏细节感人

以往很多游戏玩家都偏爱使用台式机来畅玩3A大作,觉得台式机的屏幕能带来更出色的视觉体验,但如今像戴尔游匣G15这样的游戏本屏幕上面丝毫不逊色,选用15.6英寸165Hz 高刷100%sRGB物理防蓝光屏幕,能输送高质量的游戏画面,让游戏中每一个细节都能得到精彩的呈现。除了真实的游戏画面,戴尔游匣G15还提供1680万色游戏定制光效,支持190+款游戏灯效联动,营造更有沉浸感的游戏氛围。

游戏笔记本电脑推荐 :戴尔游匣G15“远征”设计彰显个性

钟情游戏的人大多走在时尚的前端,游戏本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使用者的个性和生活态度,而戴尔游匣G15的全新工业设计语言——远征,一方面是为了致敬探索太空的旅行者号,另一方面,也象征了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的进取和不败退。机身表面采用高精激光切割处理的一体成型外壳,基于坚守环保理念,这款笔记本的机身没有使用传统涂装工艺,而是做了特别的“虫形纹理”,不但耐脏更耐磨。此外,这款笔记本机体在塑形时还加入云母矿物填料,隐约可看到云母折射的光芒,非常独特。

当前,戴尔游匣G15频频在各种游戏笔记本电脑推荐中亮相,也受到了不少游戏爱好者的追捧。4月30日,戴尔游匣G15还将上市更高配置的锐龙版,满足游戏玩家们更专业的性能需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戴尔官网或关注“戴尔”官方服务号,时刻关注戴尔新品游戏本的动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