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高曝光率的短视频都有哪些共性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20

短视频时代,很多人都想玩好抖音,通过抖音打造个人品牌,卖产品。但真正能运营起来的人却寥寥无几,因为很多人都不懂正确的玩法。特别是在短视频曝光率方面,鲜少有人提及如何增加曝光率。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高曝光率的短视频都有哪些共性

巧用背景音乐

抖音作为一个音乐短视频平台,对于背景音乐的要求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所以,广告主在选择背景音乐的话,尽可能选择符合小伙伴们口味的、与视频相符合的音乐,当你将这些大火的BGM用在了自己的视频中,用户刷到这个视频时就会觉得这个音乐很熟悉很亲切,引起了用户注意,可能就会去关注你。但是选择时也不要忘记与视频内容的协调性哦。

制作创意内容

抖音为了让创作者们有更好的创作平台,提供了丰富的音乐库、剪辑APP,这大大降低了用户创作的门槛,同时也增加了竞争,但更考验创作者的创作能力。

抖音也经常为创作者提供创意版块,比如,热门话题、跟风挑战...为创作者提供高质量的模板参考。

主动追踪热门

在抖音中有着很多的热点话题、挑战、官方活动等,这些内容都是可以获得官方的推荐权重的,所以往往这些视频可以获得更高的播放量,进而提升点赞几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