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诗寄情 玩吧App联合《玉昭令》发起创意诗词活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2

由官鸿、张艺上领衔主演的古装网剧《玉昭令》正在热播,剧中冷面捕头展颜与耿直上仙端木翠在合作探案的过程中,不断培养默契,进而暗生情愫。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联合《玉昭令》发起创意诗词活动,和主演官鸿一起鼓励大家在活动中轻松社交,和有趣的年轻人玩在一起。

活动上线之初,就有许多热爱诗词和擅长书法的年轻人参加,他们将真挚的感情寄托在笔下,选择自己喜爱的中外文诗词抄录下来,再通过照片的形式将所写诗词上传至玩吧话题广场“玉昭令”话题下,与更多人分享。无论是大胆地对喜欢的人表达倾慕之情,还是向远隔千里的老朋友传递思念之情,用户们都能在活动中找到情感的出口。“玉昭令”活动将喜爱诗词、书法的年轻人和剧粉们聚集在玩吧话题广场,以兴趣为切入点,帮助年轻人们打破“次元壁”,轻松实现破圈交友。

玩吧始终坚持对年轻人兴趣领域的探索,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多样化、趣味性、沉浸式的娱乐社交场景,多次发起契合年轻人喜好的活动。如联合热血国漫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大热网剧《民国奇探》发起的语音类创意活动,为喜爱配音、热爱声音作品的年轻人们提供了展示空间和“扩列”机会。玩吧互动游戏场景中“卧底大师”与大热影视作品《荣耀乒乓》的梦幻联动,为游戏玩家与年轻影迷提供了破圈交友的机会。

玩吧作为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娱乐社交平台,帮助年轻人突破社交困境,轻松玩到一起。未来,玩吧将继续为年轻人拓展更多元、更广泛的社交新渠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