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取消淘宝免密支付、修改优先支付

来源:卖家网 时间:2021-04-24

淘宝免密支付可以让我们不用每次购物都输入密码,这还是挺方便的,免密支付也是利弊共存的,如果并非本人操作也能够下单购买。如果淘宝购物支付不想再用免密支付了怎么取消?

1、打开淘宝对应的支付宝,进入我的,点击右上角设置。

2、触摸设置中的支付设置,进入如下图。

3、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选项。

4、点击小额免密支付,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关闭。

支付宝表示,用户可以在“支付宝-我的-设置-支付设置”中开通或关闭免密支付、手动调整适合自己的免密额度;虽然支付宝的资损率不到百万分之一,但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在“支付宝-我的-总资产”中购份账户安全险,最低保费0.88元/年。购买了账户安全险的支付宝资金可以得到保险公司的被盗赔付保障。

优先支付咋改?

只要登录支付宝APP,点击菜单栏的“我的”,再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然后点击“支付设置”,再点击“扣款顺序”,在“自定义扣款顺序”将支付宝余额或者余额宝、花呗、绑定储蓄卡快捷支付移至首位即可。

这样之后再在淘宝上购物,付款时就会按照重新排列的付款顺序(从上到下)来进行交易,只要排在花呗前面的付款账户里资金充足,自然就不会用到花呗额度来支付。

当然,客户在淘宝上购买商品的时候也可以直接选择其他的付款渠道,不一定要用支付宝来进行支付,比如可以用微信,这样也就用不到花呗了(通过微信来支付的话,一般就是用微信零钱余额、零钱通和微信绑定的银行卡来完成交易的)。

淘宝免密支付开或者是不开,全看大家自己,反正淘宝也没有强制大家一定要用或不用,但从资金安全角度来考虑,我建议大家最好是不开,如果开了的伙伴一定要注意使用环境。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84678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