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现象级节目,超级818汽车狂欢夜看点揭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5

4月20日,“犇赴美好·浙江卫视2021春季大片沟通会”在杭州举行。在中国电视超级“晚”宇宙发布环节,由易车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汽车主题超级“晚”——“超级818汽车狂欢夜”揭开神秘面纱。

一直以来,作为领先的汽车互联网平台,易车为汽车用户提供专业、丰富的互联网资讯和导购服务,让汽车生活更简单。而作为浙江卫视2021年超级“晚”重头戏与汽车行业重磅IP的超级818汽车狂欢夜,将把汽车的速度与激情,与科技创新、时尚潮流完美融合,配合台网跨屏互动体验,呈现一场展现汽车工业魅力的大秀。晚会将至少创造三个史无前例:八万平方的汽车专属双会场、黑科技加持的10场汽车主题秀、数量庞大的5折买车超级福利。

超级818汽车狂欢夜看点十足,亮点看点精彩纷呈。其一,首次在大型晚会中引入汽车影院,设置两个现场。现场一的观众可像往常看演唱会一样观看晚会,现场二的观众则可置身汽车影院区,通过车内大屏、车载音响观看晚会。两个现场整体面积超过八万平方米。

其二,汽车将和顶流明星一起成为主角。整台晚会将设置5场车型超级秀和5场明星互动秀,一线明星与汽车“贴身”互动,配合MR/XR等沉浸式仿真舞台黑科技,充分展现汽车魅力,带给观众颠覆性的视听新体验。

其三,晚会期间将高频密集地送出数量惊人的半价车福利,观众可边看晚会边抢5折售卖的好车,创下中国电视史上史无前例的购车福利。

最后,晚会还将带来全新的台网跨屏互动体验,观众可提前至易车APP参与Pick明星战队、互动赢奖品等丰富活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