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宅家怎么玩?有一台当贝投影F3就够了,宅家的秘密武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7

五一假期将至,大家对于这个假期有什么规划?有提前做好五一出行的攻略吗?车票都买好了吗?如果你无事可做,只想在假期做一条在家休息睡觉的咸鱼,这样的假期会不会太单调了?拯救无聊!五一宅家的秘密武器,它出现了!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五一宅家怎么玩?五一宅家新乐趣,一台投影仪让你玩转整个假期。

如果你手边有一台投影仪,该怎么玩就让小编告诉你吧!

第一招,私人家庭影院。

因为受到电视机尺寸的局限,很多朋友都选择去影院观影,但是有了投影仪就不同,在家就可以看到100英寸以上的超大画面,而且也不用管影院的排片,想看啥就看啥,在家就能打造自己的私人电影院。

第二招,专属于你的私人游戏厅。

只要你把家里的Switch和投影仪连接在一起,就能收获众多爆款游戏百吋大屏畅爽升级体验,让你拥有前所未有的真实感,游戏体验MAX!不管是躺着玩、坐着玩、侧着玩都能享受最佳的游戏角度。

第三招,带有你自己节奏的健身房。

快节奏的生活,让许多朋友都有运动的习惯,但是和其他人同上一节课,整个教室的空间不免会有些局促,也容易跟不上教练的进度。而这些投影仪都可以给你,只需打开投影仪,选择你想锻炼的部位,就能为你匹配适合你自己的运动节奏。除开系统推荐的AI私教,还可以投屏跟视频一起练。

第四招,酣畅淋漓大展歌喉的K歌房。

和朋友一起去KTV往往会被麦霸们一直抢占麦克风,但是投影仪中的K歌功能就能满足你成为麦霸的愿望。没有时间的限制,也没有朋友玩游戏的吵闹,一个人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

第五招,投影仪版环游世界。

告诉大家怎么玩之后,是不是心痒痒了呢?有售前推荐,当然还有售后服务呀!投影仪的购买,小编向大家推荐一个,那就是当贝F3。

当贝F3它拥有2050ANSI的超高亮度,原生1080P分辨率,最高可播放4K视频的超高画质,不仅画面亮出新高度,而且当贝F3还搭载了4K臻彩引擎Pro,极大程度上对画面进行解抖解噪处理,还原了影片原有色彩,使得画面纤毫毕现,带给你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它搭载的是MStar938旗舰芯片,这块芯片可以轻松驾驭4K超清视频、3D大型游戏及体育比赛,让你畅快使用。同时还具备MEMC运动补偿技术,最高刷新率达120Hz,免去了快速运动画面中的拖影、模糊等问题,对于喜欢游戏的朋友们来说,这个功能真的很贴心,

玩游戏再也没有卡顿、被联机同伴嫌弃的烦恼,帮你释放生活带来的压力。

当贝F3中内含自主研发的当贝OS系统,让你在体验畅快操作的同时还能观看更多的影视等内容,它整合了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等平台的视频内容,影视资源超700万小时,让你追剧零滞后,观影不受限。它还有贴心的2倍速播放功能,不用熬夜,刷剧更高效。

超高硬件配置以及方便好用的实用功能,当贝F3真的是十分值得入手的一款家用投影仪了!说了这么多,你还不赶紧入一台当贝投影仪来充实你的假期生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