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app有哪些? 哪个招标信息查询软件比较好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7

随着互联网及大数据发展,在招投标行业中,也出现越来越多依靠大数据挖掘及算法等技术打造的招投标信息软件,这些招投标信息APP一改以往公司通过人工去海量网站查招招标项目的工作方式,只需通过招标信息app设置关键词,就可轻松获取全国各地各行业招标项目,大大提升招投标人士的工作效率。

目前市场上,招投标信息app非常多,在应用商店搜索招标,就可以看到很多查询招标信息的软件,五花八门。 在选择招标信息app,我们关注的重点不外乎以下几点:1.招标信息全不全、真实性如何;2.招标信息更新时间快不快;产品用户体验好不好 4.产品价格贵不贵,免费还是收费等。

因为自己就是从事工程建设类招投标工作,也经常寻找类似的产品下载体验,如乙方宝、千里马、火标网、筑龙标事通等,都是一直在体验使用的,每家产品都有各自优势,从上面介绍的四个选择要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中的体验来看,个人会比较推荐筑龙标事通,除了产品自身很好满足以上四点外,个人更关注公司实力,北京筑龙公司是16年专注招标采购行业的,承接了全国多个省市地区政府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及大型国央企招标采购平台开发及运维,同时又是京东战略投资企业,除了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外,相比于其他软件科技公司,对招标采购行业、招投标工作拥有更深刻的行业理解,会更多从投标人角度考虑产品逻辑、使用体验、业务结合等方面,更好满足投标人的需求。

(筑龙标事通-招标采购信息综合监控平台)

筑龙标事通(www.biaoshitong.com)提供查项目经理在建、查企业资质业绩、查全国标讯、建造师资质业绩、查企业下浮率、企业工商司法风险等数据查询服务,功能丰富,性价比高;支持APP、微信公众号、H5三终端进行数据查询,满足用户随时随地查询数据的需求;每日更新全国90000+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信息,涵盖全国31个省,1000+行业,支持关键字订阅(推送)功能,相关招标采购项目信息会及时推送,不容易错过。

(关键词订阅)

因为筑龙标事通支持关键词订阅的,然后本公司主要做云南地区工程建设项目,所以会直接订阅工程、公路等关键词,直接设置云南地区,这样每天就能在邮件或微信上收到云南本地最新的工程建设招标公公告、拟建项目,做好投标准备,同时也会经常使用企业跟踪功能,关注主要竞争企业日常的招投标动态、中标业绩、企业人员资质变化等,知己知彼,不打无准备的战。

(企业跟踪功能)

以上个人对招标信息app使用体验介绍,个人认为筑龙标事通是目前市场上比较优秀的产品,功能丰富,数据全,公司实力强,性价比高。当然,相关产品很多,每个人需求及使用体验也会有所不同,仅供参考,希望招投标从业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业务需求的工具,提高工作效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