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智能店店通(餐饮版)亮相2021第二届食品饮料数字营销峰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8

2021年4月23日,第二届食品饮料数字营销峰会(FBDMS2021)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成功举办。百炼智能携B2B营销自动化产品店店通(餐饮版)隆重亮相,为食品饮料行业门店渠道拓展赋能。

本次峰会集聚了食品饮料行业包括百事、雀巢、康师傅、嘉士伯、蒙牛、东阿阿胶等品牌的相关从业者、数字化营销专家等200余位嘉宾,以“数造新‘食’机”为主题,聚焦在疫情后数字化渠道的大趋势之下, 品牌如何借助数字化方式实现业务新增长,对疫情挑战下的逆势增长和数造品牌新赢销两个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疫情后数字化营销成为行业的焦点,谁能利用好数字化营销谁就赢得了先机。百炼智能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B2B营销自动化领域,先后打造了渠道宝、潜客宝、店店通等多款SaaS产品,致力于为企业B2B营销获客赋能。店店通(餐饮版)基于餐饮门店渠道拓展场景,汇集全量互联网数据及线下门店数据,运用NLP、图像识别等AI技术将数据深度处理及整合,打造近1000万家优质餐饮行业“门店-品牌-企业”动态数据库,帮助企业实现从目标市场洞察、渠道拓展到终端管理的门店渠道拓展闭环。

传统的目标市场洞察常以抽样调查和数据预测为主,得到的数据信息经常是过时的、失效的,为营销决策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店店通(餐饮版)为企业提供“看得见”的门店地图,及时反映市场真实数据,全国各区域各品牌覆盖量一目了然,帮助企业对市场总量有清晰且具体的认知。在保证数据安全的基础之上,可将企业已有门店渠道和全国目标门店渠道作对比,快速定位市场空白,发现市场机会,从而作出更科学的营销决策。

在新渠道开拓方面,店店通(餐饮版)覆盖近1000万家优质餐饮门店大数据,涵盖面包甜点、烧烤烤串、本帮江浙菜、云贵菜、粤菜、小吃快餐、水果生鲜、咖啡店、饮品店、酒吧等26种不同餐饮门店类型,可为企业提供便捷的门店线索精筛及线索推荐。企业可通过门店类型、消费、规模及周边信息等数据筛选符合条件的门店,随时查看目标门店的联系方式,对目标门店渠道进行精准触达。同时支持对筛选出的门店进行自定义标签管理,帮助企业对目标门店进行分级分类管理,有效管理核心目标门店渠道,提升门店渠道拓展效率。店店通(餐饮版)还可以通过销售到店拜访工具,帮助企业进行门店渠道线索移动端推送及门店拜访管理。在辅助销售跟单管理的同时,实时收集门店一手业务数据。

目前店店通(餐饮版)已服务过多家知名食品饮料行业头部企业,在客户的门店渠道开拓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帮助客户快速提升门店覆盖率。今后,店店通将持续更新餐饮门店数据,在全量的餐饮门店数据基础上,结合企业门店渠道拓展需求,深挖品牌、门店数据背后的价值,成为企业门店渠道拓展的数字化营销利器,与企业携手撬动巨量餐饮行业市场。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