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市场大户转转提高成交率 该怎么进行引流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28

转转一个闲置二手交易平台,拥有非常大的用户流量。在上面引流能给我们带来很好的效果。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大量流量,要想获得流量,我们就要不断更新产品,今天我们来看看转转上有哪些引流方法!

我们就能找到“转转二手”进去之后就会有各种各样的二手商品,并且我们看产品主页可以发现浏览量是很可观的。分享转转中的三种引流方法。

1、欢乐送

欢乐送是一个很好的引流方法,转转的首页上就是欢乐送。我们点进去以后可以先看看别的用户都是发的什么信息,学习一些别人的文案格式。然后我们把宝贝发布到欢乐送中,目的是为了引流客户来找我们了解商品。只有客户上门了我们才能用话术让客户购买我们的产品。

我们在欢乐送中发布的产品可以用价格便宜却不包邮方法,我们通过邮费来赚钱。

2、分享

在宝贝发布之后,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一个分享,点击分享把宝贝分享出去,让更多的看到。外部流量能给我们带来更高排名,吸引更多的用户。

这里要注意,我们的账号不能只发布一个产品,做好多发几个,这样流量会多。

3、留言

留言需要我们搜索同一款产品,找到几个浏览量不错的。在产品下方留言,以一个楼中楼的形式发买同款,同买楼主优先等消息。很多卖家会觉得你的产品比这个楼主的便宜,从而点击你的主页。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