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一如何宅家自由追剧?你需要这台讯飞翻译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8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今年的五一同样可以休息5天,相信不少小伙伴早早地就购买好车票准备出门畅玩一番。当然也有不少朋友不愿意在这个时候出门看人山人海,而选择宅家追剧,追完国产好剧再追追外国最新影视作品,也不失为另外一种享受。但是在观看最新外国作品时往往会遇到“字幕”没有及时制作出来的情况,而每个人也不一定都是听说自由的“翻译家”,这就很影响观感和我们对剧情的理解了。那么该如何解决这类难题呢?其实讯飞翻译机3.0早已给出答案。

很多人对翻译机的使用场景还停留在“出国旅游”上,殊不知,在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A.I.+翻译”已经成为新的“翻译”趋势,而科大讯飞研发的讯飞翻译机3.0作为翻译机领域的佼佼者,更是在创新翻译的道路上另辟蹊径。这不,为了提升用户的翻译体验,讯飞翻译机3.0推出同声字幕的强大功能,其核心就是采用自动双语识别技术,能够实现实时转写和翻译。

整个操作过程也非常简单,用户只要将设备与个人电脑连接,在「我的电脑」里可以看到讯飞翻译机3.0驱动程序,安装完成后即可运行。之后讯飞翻译机3.0就能够将电脑端播放的音频和电脑上麦克风拾取的音频进行转写翻译,支持中文、英文的混合输入,转写和翻译结果会流畅地显示在电脑屏幕上。这样一来你在观看视频的同时还有相应的双语字幕显示,不仅可以帮助理解剧情,还可以通过双语的对照,进行语言学习。

讯飞翻译机的同声字幕功能个性化设置不仅很智能,应用范围也非常广泛,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字幕表现形式。点击电脑端“同声字幕”软件的“双语对照”即可切换,这个表现形式就非常适合跨语言的交流,例如与外国友人视频交流或者进行跨国会议,双语对照就太方便了;观看语速较快、内容较多的外语纪录片或者演讲视频时,可以选择“仅看中文”,便于快速理解;当然了,如果你想更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英语听力水平,不妨尝试“仅看外语”锻炼一下自己的听力水平。

讯飞翻译机的同声字幕功能不是翻译完就结束“服务”的,它还有记录自动保存沟通记录、转写和翻译记录导出的功能,如果你想回顾一下沟通的内容,或者是对沟通内容进行二次编辑留存都可以实现,是不是很方便呢?

讯飞翻译机3.0的“同声字幕”功能对爱追最新“生肉”作品的用户可以说是一大福音了,但讯飞翻译机的强大远不止如此。作为一款明星翻译机,讯飞翻译机可以支持中文与60种外语在线互译,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在线语音翻译水平已达到英语专业八级,离线翻译效果也达到了大学六级。同时它还能做到拍照翻译、行业翻译、方言翻译、口语学习、全球轻松联网、SOS紧急联络等等,可以说,拥有这样一台翻译神器,你就能享受到更丰富的体验感,这个五一,不妨来感受一下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