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刷新!HyperX以7200MHz频率刷新内存超频世界纪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9

HyperX近日宣布旗下高端内存产品Predator DDR4掠食者系列骇客神条以7200MHz的超高频率刷新了内存超频的世界纪录。这个新的世界纪录是由中国台湾的超频爱好者团队MSI OC使用HyperX Predator DDR4掠食者系列骇客神条8G 4600MHz内存(料号:HX446C19PB3K2/16)搭配微星MEG Z590 UNIFY-X主板和英特尔十一代酷睿i9-11900KF 3.50GHz CPU创造的。7200MHz的超频纪录也同时在HWBOT上进行了发布,这是电脑爱好者获取超频、基准测试和竞赛资讯的专业网站。

金士顿内存业务总监徐鹏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在一个月内连续两次刷新内存的超频世界纪录,同时也再次证明了Predator DDR4掠食者系列骇客神条内存产品的实力。未来,我们的工程师将持续致力于高性能产品的研发,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速度体验。”

HyperX Predator DDR4掠食者系列骇客神条拥有酷炫的外形设计,频率最高可达4800MHz,同时拥有CL12-CL19的低延迟特性,支持英特尔XMP技术,能够兼容英特尔和AMD的最新芯片组,可提供单条容量为8GB-32GB的内存产品,以及由2、4、8条内存组成的容量为16GB-256GB的套装。所有的HyperX Predator DDR4掠食者系列骇客神条内存产品出厂前均经过严苛测试,拥有优异的可靠性,并提供终身保固和免费技术支持服务。

有关的CPU-Z屏幕截图请点击此处。

关于 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7500万套内存产品、1500万套耳机产品和200万套键盘和100万套鼠标。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