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些关键词 帮你快速筛选成交优质客户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30

目前经济形势下,消费活跃,但是获客却越来越难,很多时候我们看到了许多潜在客户,但是伸手去抓的时候却总是如镜花水月无法把握。那么要怎么做才能做到快速成交呢?

决定因素是产品价格

产品价格肯定是客户最关注的。每个月初把最新价格报过去,价格变动频繁的时候,经常给客户发邮件,并设有效期。 这是价格方面外贸客户成交技巧

建立信任关系

想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确实在帮他,那么首先要让客户信任我们,如果客户不信任我们,他就会对我们的主动行动有“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的恶意猜测。如何和客户建立信任?那就是多交流,交流的目的是为了铺垫,为的就是和客户建立信任关系,有了信任才会推销30秒后,客户和你成交!

关注长期价值

长期以来,在生产观念和产品观念的影响下,销售人员往往把销售的重点集中在争夺新客户上。其实,与新客户相比,老客户会带来更多的利益。精明的销售在努力创造新客户的同时,会想方设法将客户的满意度转化为持久的忠诚度,像对待新客户一样重视老客户的利益,把与客户建立长期关系作为销售发展的目标。

使用优惠引导客户

当顾客想买,但还在犹豫时,要告诉顾客现在购买将获得的利益,促使顾客马上购买。例:“我们的产品只做这几天的特价,非常优惠。而且现在我们这里购买产品即可获赠XX,里面还有卡片可以抽奖,如果幸运的话,可以抽到神秘大礼哦。如果过几天来买,就要购买满XX元才能享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