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款好,要高效清洁就选用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07

相信很多像我一样懒的人,懒得打扫卫生,想入手一个全托管扫地机器人来帮自己,相信很多宝宝都在纠结要入手什么样的扫地机器人,希望我的经验能帮助你们我来说一下我家的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和科沃斯T8+扫地机器人

内容:扫拖功能、清洁效果、集尘

2台扫地机器人都是扫拖功能的,对于日常清洁需要 可以说是绰绰有余了,其它细节方面和大家细说一下。

清洁效果

浦桑尼克: 采用的是日本进口电机,可以产生3个档位的吸力,最大的档位有3300pa的大吸力,稍微重一点的垃圾也不在话下,对于我家里铺的地毯还能自动增压吸力很大,清扫的也很干净,太好了我也可以坐在地摊上吃零食了,另外角落也清洁的非常干净。

科沃斯:吸力只有1500pa,一些重的垃圾就吸不干净了,需要反复吸才能吸干净。有时候扫到边边角角靠墙太远了,角落垃圾没办法全部扫干净。

集尘

浦桑尼克:自动集尘是侧吸式的集尘口,因为集尘时不涉及到弯道直接集尘,集尘的效率更高,每次尘盒垃圾都吸的非常干净。4.3L尘袋可以装30天的垃圾,可以彻底解放双手。5层过滤尘袋,不会漏尘和二次污染哦。

科沃斯:也是可以自动集尘,它的底部集尘口多了几个弯道,集尘的效率差了一点点,也会有垃圾存留在尘盒里面。它的尘袋是2.5L的偏小,这样就增加我倒垃圾的次数了,还是有待改进的地方。

拖地

浦桑尼克:采用的是微感电控水箱,水箱容量有300ml,拖地三档水量可调节,出水非常的均匀,用户可以根据清洁区域来设置出水量。Y字跪擦和弓字型拖地,两种可以选择,适合不同的扫地需求,厨房的顽固污渍也能轻松去除,比我自己擦的还干净呢! ! !

科沃斯:水箱240ml,拖地时间不持久,拖地出水不均匀,中途还需要自己加水。在湿拖的时候会进行高频擦拭,会容易刮花地板。

智能避障

浦桑尼克:采用最新的第八代激光雷达,而且还配上智能清洁系统IPNAS和AI环境感应系统,在清扫的时候的能精准的绘画好家里的布局图,而且进行规划清扫,不会出现漏扫的情况。而且能实时的感应到周围的障碍物,并且进行躲避,不用担心它会乱撞。

科沃斯:采用了新TrueDetect 3D避障,在清扫的过程中,也可以同样的实时感知到障碍物,实现零误撞。

结果,综合了清洁效果、集尘、拖地、智能避障这些点,浦桑尼克各方面都取得了认可,科沃斯略逊于浦桑尼克。对于扫地机器人的推荐,推荐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