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在1个平台做直播?用创客匠人同时转播10大直播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2

直播是当下备受用户们喜爱的一种娱乐、获取知识资讯、购物等的互联网形式。通过直播不仅用户们可以获得不同类型的信息,主播们也能将自己的内容更大范围的传递给更多的人。

越来越多的行业通过直播这样的形式进行宣传、获客、引流,覆盖了电商、医疗、教育、旅游、美食等众多领域,很多你意想不到的行业都能借助直播的形式来传播。

1

在早前的直播中,一个主播在一个时间段里只能在一个平台直播,想要同时揽获多个平台的流量是很难做到的,只能在结束这个平台的直播后开启另一个平台直播,如果想要同时开多个直播就得架起多台手机或电脑,登录不同的直播平台进行直播,着实是一件不方便的事。

那么,有没有一个功能是可以只开一个直播就能够将直播内容同步到多个平台的呢?

近日,专注教育培训行业的内容付费技术服务商创客匠人上线了升级版的转播功能。

创客匠人直播支持转播到视频号、快手、虎牙、哔哩哔哩、一直播、斗鱼、西瓜视频等平台,商家最多可添加10个推流地址。

简单来说就是,教培机构、教育企业通过创客匠人直播系统开直播,支持将直播内容同步到视频号、快手、虎牙、哔哩哔哩、一直播、斗鱼、西瓜视频等平台,讲师依旧只需要架起一台手机或电脑,并且只需要在创客匠人直播系统里进行操作即可,直播内容将会直接同步至其他直播平台。

有了这个功能,教培机构、教育企业建立自己的直播流量矩阵不是梦!

2

多平台同步直播采用的依旧是创客匠人直播系统的核心功能,创客匠人直播间呈现的画面都会同步到其他平台,包括画面捕捉、画质等。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主流平台直播播出的内容无法生成保存或生成回看,内容无法复用进行二次传播或产生持续营收。

但是!通过创客匠人直播系统进行的直播不仅可以在直播结束后生成回放,还可以设置用户观看的有效期,对用户进行引流促活,吸引用户持续保持互动甚至产生二次付费。

还可以下载直播回放视频进行二次剪辑、创作,产生新的视频内容,重新上架到平台进行二次传播,将一次直播的内容效应放到最大。

3

说了这么多,创客匠人转播这个功能到底要怎么用呢?

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号是近两年的流量大户,背靠微信生态圈,坐拥2亿流量池,是众多大厂都在纷纷布局抢占的领域,视频号也成为了商家们奋力争夺的流量圣地。

下面就先以视频号为例,说说如何将创客匠人直播转播至视频号吧!

第一步:进入后台,根据课程内容和需求创建好视频直播课程。

第二步:点击“直播-详情-转播设置”,开启转播到第三方平台开关。

第三步添加推流地址/直播秘钥,开启是否推流按钮(最多可添加10个推流地址)并保存,即可去直播。

那么,视频号的推流地址该如何获取呢?

1.登录视频号助手PC后台,扫码登录。

2.创建直播,创建直播后即可进行直播配置,获取推流地址与密钥。

▲创建直播

▲获取推流地址及秘钥

以上,就是创客匠人转播功能的操作和转播至视频号的流程。

创客匠人不仅能将直播转播至视频号,还支持转播至快手、虎牙、哔哩哔哩、一直播、斗鱼、西瓜视频等平台,目前最多可添加10个推流地址。操作流程与视频号类似,登录需要转播的平台获取推流地址与密钥,添加至创客匠人系统后台,即可同步直播。

换句话说,只要有推流地址和密钥,都是可以进行转播的,当然商家们也是要注意各个平台的规则。

创客匠人【转播】功能助力教培机构、教育企业将创客匠人系统内的直播内容一键转播到其他主流直播平台,帮助商家快速扩大直播影响力与品牌曝光度。

多个平台同步直播,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直播成本,同时还能最大限度的曝光并且获取流量,玩转直播流量红利。

教培机构、教育企业快来试试这个玩法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