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自拍旗舰和美颜软件你怎么选?众多网友发起火热讨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3

对于年轻用户,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女性用户而言,美颜自拍app无疑是手机里常驻的一类软件。在聚餐、活动时来上一张美颜自拍发到朋友圈,则是当下许多年轻用户热衷的社交习惯。出于对自拍的需要,许多用户也会选择入手自拍手机,而说起自拍手机,vivo旗下的vivo S系列机型不得不提,它凭借着质感出色的美颜自拍效果,深受许多用户喜爱。近日,在网络上则引起了关于自拍手机与美颜相机app自拍表现孰优孰劣的话题讨论。

实拍样张一决高下

两者间自拍效果谁更胜一筹,不妨通过样张来详细对比一下。可以看到,两幅不同的自拍样张,都被添加了美颜、磨皮等效果。不同的是,来自美颜相机的样张有些磨皮过度,致使自拍丢失了许多应有的质感;而vivo S9所呈现的自拍效果则较为自然真实,肤色红润不假白,美妆、修容的效果也十分切合实际。

美颜相机效果

vivo S9效果

夜晚也掩盖不住的美颜

除了美颜效果外,vivo S9在夜景自拍方面的巨大优势,同样也是美颜自拍app所不具备的。而令其拥有了巨大夜摄优势的,则要归功于极夜微缝柔光灯的搭载,以及极夜人像算法的运用了。从下图的自拍照片可以看到,在开启极夜自拍模式以前,画面亮度明显不足,仅能模糊地辨认出人物的脸部轮廓。而在开启了极夜自拍模式后,自拍照的亮度瞬间得到了提升,人物清晰的脸部轮廓与细节显现了出来。而相较于美颜自拍app单一提升画面曝光的做法,vivo S9所带来的夜景自拍方案,显然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开启极夜模式前

开启极夜模式后

多风格滤镜打造别致效果

另一方面,许多用户选择安装美颜自拍app的重要原因之一,便是因为这类软件有着丰富的自拍滤镜可供选择。而在这一点上,vivo S9同样不甘示弱。在手机内置的相机app中,vivo S9带来了多款人像风格滤镜,包括甜美可人的日系风格、质感出色的港风滤镜等等。在下面的样张中,虽然出镜的是同一位小姐姐,但不同风格的滤镜,让自拍照呈现了截然不同的观感,轻松拥有“可盐可甜”的别致味道。

滤镜风格

滤镜风格

写在最后

从样张对比中,我们可以直观地了解到两者间的实际效果差异了。不难理解的是,vivo S9拥有着软件与硬件协同配合的巨大优势,因而在自拍美颜效果上都要更好一些。如果你也想打造质感出色、效果自然的美颜自拍,那么入手一部vivo S9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