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轻薄笔记本选11代酷睿,高性能移动办公两不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4

在商用轻薄笔记本的选购过程中,消费者朋友们的理想产品一定包含以下几方面:轻薄、高性能、长续航等等。近几年随着笔记本电脑技术的迭代升级,同时满足这几项要求的产品也逐渐变多。其中离不开各大笔记本相关厂商的努力。近期值得关注的是,英特尔11代酷睿处理器在轻薄性能本领域的重大技术突破。认准11代酷睿处理器,能够帮助消费者选择到更优质的商用轻薄笔记本。

十一代酷睿移动处理器采用Intel最新的10nm SuperFIN工艺打造,被命名为Tiger Lake架构。这种架构的频率比前代Ice Lake架构提升明显——例如Core i7-1185G7基础频率有3.0GHz,最高睿频可达4.8GHz,全核睿频也有4.3GHz。

其中最让大家惊艳的是,Tiger Lake架构搭载全新锐炬 Iris Xe核芯显卡后,图形执行单元最高增加到了 96 个,图形性能大大增强,甚至媲美独显。换种说法,也就是说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的商用轻薄笔记本,为笔记本节约下了独显所需的散热空间和成本,使得整体笔记本的体积更小巧、电池续航能力更强、同时还有极强的图形性能。

具体来推荐几款给大家作为参考:

1 、ThinkBook 14 2021酷睿版

酷睿11代i5 Xe显卡版处理器可以说性价比十分诱人。使得消费者用5000元以内的价格就能拥有一款性能优越的商用轻薄笔记本了。这款thinkbook的60wh大容量的电池和雷电4接口等等配置,让它的办公实用性更强。移动办公/学习或者是影音娱乐等各种使用场景都可以良好驾驭。

2 、戴尔 灵越15-3501 11 代酷睿版

戴尔品牌在商用本领域一直表现很出色。这款戴尔灵越15-3501 11代酷睿版采用i5-1135G7处理器,还配置了NVIDIA MX330 2G独显,16GB DDR4 3200MHz内存以及512GB PCle固态硬盘,内在性能超乎想象!配合以低调不失质感的外观,是选购商用轻薄笔记本的不二选择。

3、华硕Redolbook14 英特尔酷睿i5版

同样是十一代酷睿处理器i5-1135G7处理器,电脑性能强劲自然不必多说,同时薄至17.9mm,轻至1.4kg,如果您经常需要移动办公,这样一款十分轻薄的性能商务本就十分值得考虑了。同时搭载Harman Kaedon认证的音频系统+人体工学键盘,1.4HDMI/Type-C/USB3.2等丰富接口,续航时间可达10小时,四十分钟可快充至60%。

4 RedmiBook Pro 15 2021款

小米笔记本最近热度很高,成年人不做选择,性价比和性能我都要!这款RedmiBook Pro 15 2021款搭载的是11代4核心8线程i5-11300H CPU、锐炬Xe显卡、铠侠BG4 512GB SSD 、16GB DDR4 3200MHz内存、Intel AX201 WiFi 6网卡。价格也是十分美丽的。

5 HP 14 十一代酷睿版

HP星系列更多面向年轻受众,对于大学或是刚刚踏入职场的年轻伙伴来说,再合适不过。第11代英特尔i5-1135G7处理器+锐炬Xe核心显卡的组合是性能的保障,16GB双通道内存、512GB PCIe高速固态硬盘,续航时间长达9小时,还可快速充电。齐全的接口保证实用性。

综合来看,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为轻薄本的性能带来了巨大提升,特别是对于商用轻薄笔记本来说,性能+续航+便携性的多重加强,可以说是办公人士们的福音。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