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生意越来越难做?苏宁消费电子商户大会放出猛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4

疫情以来,国内外电子消费市场增速明显放缓,突破困境已经成为商户们的主要课题。鉴于此,5月14日,苏宁易购召开“聚势赋能,向新而生”云网万店集团消费电子商户大会,针对商户展开专属渠道政策、流量、运营、物流、金融等五个方面的全新赋能,一举打破发展桎梏,为商户指引方向,实现增长破局。

专属渠道政策赋能方面,苏宁易购从GPS、直播、微信小程序等渠道上,对商户佣金进行适当的降低,减轻资金压力。同时,商户还可借助苏宁有货系统完成订单履约,一并解决其因未备货库存而造成的焦虑。

当下,竞争日趋激烈,获得流量是商户走出困境的不二法门。苏宁对此也发出猛招,针对商户的流量赋能,苏宁易购借助生意通、聚客宝、智能推荐、数智等系统获客工具,从站内外为商户匹配精准客户,深挖潜在客户,辐射更多场景,触达老客及新客。

对于运营能力不佳的商户,苏宁给予其代运营服务赋能。从服务商的认证到后期的店铺运营、广告投放以及相应的培训,最终全面提升商户运营能力。并且提供专人对接、专属流量、专门活动。此外,还有百亿补贴、联盟推广、以旧换新、分期免息等多种玩法助阵,协同商户突破运营桎梏。

商户的产品能否成功销售,物流是关键的环节。苏宁在此次大会上宣布,将通过其10万量运输车辆、1500万平方米的仓储面积和标准化服务系统,对商户进行物流赋能。一站式配送、智能化管理、定制化服务,全方位保障产品能够安全、及时送达消费者手中,实现高效的销售。

受客观因素的影响,不少商户在不同的发展阶段面临着资金周转困难情况。而苏宁则借助其金融产品展开相应赋能,其中包括解决库存融资的货速融、订单类产品的信速融,并且施行相应的折扣优惠政策,旨在帮助商户解决经营中融资困难、货款回速较慢的问题,协助商户实现稳定经营。

除了对商户的五大赋能加持之外,苏宁易购顺应时下发展需求,还通过一站式换新和两步式换新的模式升级,全链路资源覆盖十亿级补贴扶持,进一步助力以旧换新业务。与此同时,苏宁易购还从有货、零售云等方面打通了全渠道合作场景,SSL模式、POP模式、快修店模式、本地化O2O、自营赋能等多样化合作模式,助推商户在存量市场下实现全面突破。

此次苏宁云网万店集团消费电子商户大会猛招频出,对谋求发展的商户来说,提供了省钱、省心、省事、省时的商机。打破困境,拥抱全新的发展模式,爆发增长指日可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