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ro技术,企业办公优选伴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1

作为一个强大而全面的电子品牌,英特尔一直追求创新,开发vPro技术致力于优化商务人士的办公体验,开启企业IT的新篇章!

商务IT的迅速发展是时代的趋势,内里和外力的互相作用下,远程办公在企业的地位变得愈来愈重。从办公桌走向更多地点,商务交流平台的改变,让企业更加注重提升IT安全管理和PC日常故障排除方面的能力。随着十一代酷睿搭载vPro技术的发布,英特尔给予了商务IT从业者更全面便捷的技术支持!在性能、业务安全和远程可管理性方面,强大的商用处理器会不断为企业IT供能,为打工人和IT人提供更完善的办公体验。

vPro技术的优势在哪里?安全是首位,从 2017 年开始, WannaCry和NotPetya 勒索软件爆发所造成的巨大破坏,让全球企业都历历在目,2019年,针对Linux平台的挖矿木马又一次动摇了各大企业对网络安全的信心。Marsh&微软发布调查报告显示,2019年有79%的企业将网络攻击视作前五大风险。

英特尔第11代vPro技术抓住了企业办公中“安全”这一首要需求,通过在 平台上设置Hardware Shield功能,为企业计算机建立硬件级安全防护墙,对计算机实行保护,保证应用软件和数据的安全,及时防范高级别的攻击,保证企业硬件及数据资产的安全。Hardware Shield还有英特尔威胁检测技术(英特尔TDT)的支援,为 IT 团队的提供有关最终用户设备的近实时洞察。借助前沿的基于芯片的人工智能威胁检技术,这一增强型安全功能可充分发挥英特尔 Hardware Shield 的先进遥测功能。该安全功能为基于 ISV 解决方案的增强版,可帮助拦截勒索软件和加密货币挖矿攻击。英特尔与微软深度合作,芯片+系统端可以从源头上有效阻止控制流攻击,包括数据与应用程序的安全。

除了最基本的安全保障,出色的性能也是选择英特尔第11代vPro技术的原因。考虑到很大一部分员工选择使用笔记本进行办公,vPro平台和英特尔EVO认证平台强强联手,针对商用笔记本,打造了Evo vPro平台,有效保障了商用笔记本用户办公效率。在使用电池供电时,经过验证的英特尔Evo vPro平台设计的响应速度更快,还有快速充电(充电 30 分钟,实际电池续航可达到 4 小时或更多)、快速唤醒和Thunderbolt 4接口等等优势,帮助员工的设备可以始终保持就绪状态,随时开始工作。

为了助力企业工作,强大的英特尔锐炬Xe显卡将助力创意应用实现更佳协作、更高生产率、更优创作和更强性能。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一代英特尔酷睿vPro处理器旨在显著加速实现人工智能增强型应用和工作流程的未来,为迎接未来的人工智能时代做好准备。

英特尔的优势从来不局限于他本身,庞大的合作伙伴规模也是英特尔立身的基础,从强大的供应商中得到有力支持,英特尔的消费者自然更容易找到最适合的PC产品。我们熟知的蚂蚁集团,联想百应,新锐云科,云清科技,都是英特尔的主要合作伙伴。惠普第二代蜻蜓本,ThinkPad X1 Nano,戴尔 Latitude 笔记本等等,专为企业办公打造的EVO认证商用笔记本中,也都是搭载vPro技术非常优越的oem产品!

英特尔vPro平台的集成优势能为当今的需求提供支持,这一点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外包IT服务提供商所熟知,业务的持续及发展也因此奠定了可靠基础。迄今为止来,英特尔面向企业构建的计算平台,一直被用户和IT员工受用。英特尔vPro技术所带来的强悍功能,必定会将商务办公带到一个新的境界!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