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家电618提前抢“王炸”福利来袭,爆款空调999元限量抢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1

今年的夏天来得格外早,六月还未到,许多地区却早已过上了走哪都离不开空调的日子。但随着电解铜、钢板等家电原材料近期大幅涨价,再加上空调产品的市场结构逐渐升级,让很多品牌的空调的售价也跟着涨。这对于那些想买空调享受清凉夏日的盆友们来说,确实是个十分头疼的问题。

其实想要低价买到好品质的空调,上苏宁易购就能一键解决。如今苏宁已经开启了空调旺季销售,提前启动618家电嗨购,联手海尔、美的、格力等诸多大牌家电,开启“空调万人抢”活动。

5月20日至23日,上苏宁参与“空调万人抢”的活动,不仅能够领到每满1000减100的、满999减30的优惠券,每天0点和10点还有5折空调限量抢的活动。最重要的是,参与社群活动还能抢低至999的爆款空调,运气好不到千元就能将好空调领回家。

比如苏宁海尔1.5匹新一级能效变频KFR-35GW空调原价3399,今日到手价只要2799,直降600;苏宁极物小Biu空调Pro 1.5匹也从2799来到了1799的低价,下单还能抽小Biu智慧屏;而TCL的1.5匹新1级能效挂壁式空调也降价300,来到了2099的低价,闭眼入都不会吃亏。

而且,此次上苏宁购买空调还能享受免费的空调半价清洗贴心服务,支付时也有至高24期免息的福利。总之无论是价格、产品还是服务,都能让消费者妥妥的放心安心。

除了以上的诸多福利外,5月20日-31日,苏宁还放出了“家电膨胀卡”优惠。买50返100、买100返200,预存膨胀超值翻倍,即买即用,即使不想用也能退,还有叠加其他满减和折扣优惠,叠加后能再省150,层层优惠福利加码,轻松焕新大牌家电。

对于想要空调以旧换新的小伙伴,苏宁也给出了挂机补贴300、柜机补贴600的优惠,送新拖旧一步完成,既轻松又省钱。而对于想要一键买齐诸多类型家电,装修新房的人来说,苏宁也有家电套购优惠,2件97折,3件95折,多类多折,买得越多越划算,一站式就能购齐全屋家电。

此外还有618比价直播、家电品类日、苏宁Super会员限时优惠、品质家电焕新季爆款每千减百等多样式玩法。就拿618比价直播来说,苏宁就将在直播间进行实时比价,4小时不断发放家电优惠券,让大家边看边抢边买。

可以看到,此次苏宁为了迎接618年中大促,早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多样式活动玩法让人耳目一新,专场类产品种类齐全,价格直击低价,售后服务全面贴心,如此好的薅羊毛换新家电的机会,不上苏宁抢购一番真的就可惜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