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人,食亨外卖代运营送你一份五月热点营销,快来收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4

说到热点,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流量大。

所以,作为一个外卖商家,更要学会抓住热点进行营销。所以,快来看看食亨外卖代运营奉上的这份热点营销方案吧!

追热点,有两大关键因素:速度快、抓住关键词。使用文案+BANNER的方式,也可以吸引更多的流量。

从五月一号开始,全国人民迎来了长达5天的五一小长假,对于外卖商家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五一劳动节的关键词是:劳动、干活、劳动最光荣、长假、出游,只要抓住了这几个关键词,就能够吸引更多用户的目光。

其次,紧随五一劳动节之后,五四青年节也到了,五四青年节的关键词更多:青年、热血、青春、精神、品格、当代青年、奋进、努力、丧、自嘲、诙谐、单身。以单身为例,可以将套餐改为单身套餐、一人食套餐等,精准锁定目标消费群体。

紧接着,立夏也到了,节气特点、盛夏、炎暑将至、万物生长、雨、立夏习俗、蛋、樱桃等,都是立夏的关键词,记得及时更换这些关键词。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母亲节——在五月的第二个周日,这一天的关键词是感恩、感谢、孝心、礼物、愿望、年轻、怀旧、成长、陪伴、健康,外卖商家还可以根据母亲们的口味,来推出专属母亲的爱心套餐。

5月下半月最重要的一个节日,就是520,虽说在严格意义上这一天不算节日,但因为谐音的关系,不少人选择了在这一天表白。所以,如果能够把握住520的机会,也可以获得非常巨大的流量,关键词:表白、爱情、我爱你、爱心、另一半、情侣、甜蜜、礼物、鲜花等。

五月的最后一个节日是小满,关键词有:节气特点、盈满、夏、雨水、满足等,利用好了,也是非常可观的流量。

以上热点营销关键词,都出自食亨外卖外运营。随着数字化生活方式的改变,外卖已成为常规的就餐与生活方式。食亨作为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大数据领军企业,能为更多的商家提供更多的代运营服务,以专业的力量助力中国餐饮及新零售企业腾飞。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