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亨CEO王泰舟:“人才”是企业最核心的价值因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5

成立于2017年的食亨(上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在 1年内完成3轮亿元级融资,红杉资本、软银亚洲基金、高榕资本、元璟资本等世界顶级资本持续助力,公司整体估值迅速跃升至近30亿人民币。现在,食亨已经成为中国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和大数据领军企业,业务覆盖饿了么、美团外卖等各大线上外卖平台。

而食亨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离不开食亨自身过硬的技术、强劲的人才实力、以及优质的服务三个综合优势,据悉,食亨以大数据驱动+运营专家分析的模式,形成了完整的“技术+人才+服务”全方位赋能体系,为广大餐饮及新零售品牌提供一站式线上商业解决方案,提高了自己在中国外卖代运营行业的整体影响力。

结合近几年各大城市为了“抢人才”所给出的各种福利和优惠,不难知道:创新驱动的实质上是人才驱动,科技创新最重要、最核心、最根本的是人才问题。只有拥有一流的创新人才,才能产生一流的创新成果,才能拥有创新的主导权。

在这一点上,食亨的CEO王泰舟一直强调:“人才”是食亨的核心战略之一,这一点不会改变。他说:“世界上总是存在有你和没有你的区别,创业是一个机会,让普通人能够登上舞台的机会。” 而食亨给与每一个普通员工的机会,也是这些员工登上更广大的舞台的机会。

技术出身、在外卖行业呆了近十年的王泰舟,深知人才对于外卖代运营领域的重要性,所以,在有了运营监控系统日均处理数据量15亿+,运营服务秒级响应处理,涵盖门店、订单、流量、活动、用户、配送、评价7大模块,累计超过亿级数据,提供最客观的运营数据支持的大数据平台“i食亨”信息中心的同时,食亨也不敢在人才这件事上有所懈怠。除了高于同行业水准的薪资,走进食亨的办公大楼,就能够看到食亨为公司员工提供的咖啡吧、睡眠舱、下午茶、健身房、瑜伽室等各色福利。

对于创业者王泰舟而言,“人才”是最核心的价值因素。相信在未来,食亨也将在不断提高员工待遇的同时,为更多的员工带来更大的学习和上升空间,稳固食亨的“技术+人才+服务”全方位赋能体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