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十年视频日记预告片上线,与OPPO二搭演绎毕业情感故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5

5月24日,OPPO官方发布OPPO Reno6系列最新短片。片中,OPPO STAR周冬雨与OPPO Reno6系列用“十年视频日记”共同预告了一个毕业故事——你还是毕业时的你吗?

去年底,周冬雨搭档李易峰出演一对恋人,让OPPO Reno5系列“在我眼里你会发光”的产品主张深入人心。这次,OPPO Reno6系列在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基础上升级,带来更美的"焕采人像视频",以创新技术记录用户专属的高光时刻、展现最美的自己。

做为年轻人的最佳拍档,OPPO Reno系列秉承年轻基因、聚焦视频社交生活,和年轻人玩在一起、美在一起。OPPO Reno6人像视频功能再创新,从视频“美颜”到视频“美妆”,全新升级的视频人脸检测&人脸特征点识别技术,助力用户实现了真正的“上镜自由”,都能够重回“毕业时的自己”。

5月27日,OPPO Reno6系列将在阿那亚海边的新品发布毕业派对上正式亮相,更多惊喜,敬请锁定。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