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新手怎么在闲鱼淘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25

闲鱼平台是目前很多商家卖货的时候选择的越来越多的一个平台,有很多人在闲鱼上淘金赚钱,也有很多人是专门运营一家闲鱼店铺赚钱,实际上只要我们在闲鱼上好好经营店铺,只要运营的好,确实能获得非常高的收益。

首先我们要解决账号问题

做闲鱼不用太多的账号,但是账号信用分一定要高,信用分就是支付宝账号的信用分,也就是有个支付宝700分以上的账号,芝麻分数越高的越能获得展示。

然后再解决选品问题

一种是可以做虚拟的,有卖各种教程的,抖音的,ae的,百度的,有卖电影票的,有代做视频的,很多很多,淘宝不能卖的教程, 闲鱼也能卖。当然这种虚拟的做不大,一个月可能就赚个几千块钱的零花钱,不如实物能够放大赚钱。

第三是解决货源问题

在1688,拼多多,还有走淘客佣金这些地方低价进货,做闲鱼一般无货源模式比较多,在阿里巴巴看货,与店家沟通拿货价格与退换货时限,然后直接上架到闲鱼出售,闲鱼有客户下单,到阿里巴巴垫资购买并告知买家收货信息,由阿里巴巴发货给客户。

其实只要思路开阔,哪里都是宝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