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变现赚钱?揭秘抖音拍短视频月入10万+(常见的抖音变现方法)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5-26

抖音怎么变现赚钱?普通用户如何利用抖音APP赚钱? 我们知道抖音在目前移动市场中的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市场份额,空闲时刷刷抖音几乎成为了网友日常的生活的一部分。随着它的火热程度,越来越多人涌入,当然也就有部分网友想要通过抖音赚钱,但是我们知道纯粹的拍拍抖音,发发短视频是无法获得收益的,即使你的作品是10万+,百万+,这篇文章首发纯手打公众号宋九九就分享下怎么通过抖音变现赚钱。

常见的抖音变现方法:

1,引流变现

通过作品或者个人主页或评论等方式将用户引导在个人账号,然后利用产品等方式来转化。

也可以将用户引流到第三方平台,再利用第三方平台来变现。

如公众号,开通流量主后可以通过发文、拍短视频增加曝光,而曝光量及用户点击可以为作者带来收益。

宋九九以为公众号用来沉淀粉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承接广告变现

当我们关注量达到一定的程度后会有相关行业广告主来找你投放广告。

这个不一定跟一定根据粉丝来定价,部分广告主还需要用作品的播放量来做参考。

宋九九认为账号越垂直,其行业广告主越喜欢,所以我们做号的时候,尽快控制内容在同领域下。

某些大V接一个广告收入就在10万+以上(如题)。

3,直播带货/直播变现

可以通过直播获得打赏,一般打赏金额兑换现金的比例在50%左右(如获得100元打赏,主播可获得50元左右提成奖励)。

这里说下MCN,加入MCN作者获得打赏兑换比例高于普通作者,不过每个MCN签约时的要求不同,所以作者在选择的时候请熟知所需要履行的任务及要求,防止被坑。

还有一种是直播带货,可以选择和渠道合作或品牌合作,也可以是自己的货源,自己有货源意味着成本更低,最终受益也就越高。

4,卖课程变现

拍同款视频,可在视频中的带有课程链接成交之后可以获得佣金提成,这个项目宋九九目前在操作,可零成本操作,若是苦于没有好的变现渠道及方法的朋友可以考虑这种方法。

部分单价高的商品一单可获得60左右提成,若是一个视频能有100个,哪收益也是很客观的。

当然也可以跟作者来交流下,这个项目最大的优势宋九九认为是零成本可做,要求也不高,有曝光就能获得收益。

操作小建议:

拍视频尽快选择与自己账号相关的商品,这样转化率也会高很多。

5,橱窗变现

跟上面分享的卖课程变现原理一样,不过有个小门槛,应该是需要满足发布作品和粉丝量,并完成实名认证才可以申请开通。

宋九九记得门槛也不高,开通后可以添加商品到橱窗也可以推广商家商品,帮助商家卖货,作者可获得佣金奖励。

6,广告合作/品牌代言

当你在某个行业里小有名气时,还可以更商家或广告商合作成为其品牌代言,当然也可以参加一些他们的线下活动等。

7,卖号

手里有个不错的号,不知道怎么变现,或者想要重新起号,可以把现有的号出给有需求的作者。

8,卖货号

要求自己有货源或有好的渠道,围绕商品起号,做一个纯商品类的号,最后引流到私人号成交,或通过上面所说的橱窗成交,不过我是比较喜欢倒流到私人号,还可以增加复购及品牌用户维护。

宋九九以为衡量商品号的标准是转化率多少,而非播放量互动等。

最后随着抖音的火爆,赚钱变现的方式只会越来越多,这里就分享上面的几种,你还知道哪些,可以在评论区交流。

记得,点赞+关注!

作者:宋九九,ID:宋九九

我是宋九九,关注自媒体、SEO、网络营销运营、IP品牌打造干货分享,欢迎关注、分享、点赞、评论交流。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作者发布,商用需授权,非商用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3117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