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创业第一本,ThinkBook 14p为新青年拼搏助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6

随着Z世代的年轻人步入职场,颜值出彩、性能不俗、轻薄便携的笔电产品逐渐成为此类人群的购机主流。作为商务笔电的知名品牌,ThinkBook此前已经正式开启了新款机型ThinkBook 14p的预售,起售价格仅为4999元,性价比表现十分亮眼!这款笔记本不仅传承了ThinkBook品牌独具匠心的工艺设计,也在此之上力求更出色的质感,更强大的性能,更便携的体验。

如果说“锐意创新”是新青年与ThinkBook品牌的相同特点,那么ThinkBook 14p就将这一特性成功具象化。ThinkBook 14p最高可选配一块2.8K分辨率的OLED专业影音级DC调光屏,并且由于采用了16:10的微边设计,因此屏占比达到了91.1%,可视面积相较于传统产品而言也更加宽阔,有效展示更多内容。同时,这款笔电产品也搭载了AMD Radeon™ Graphics显卡,在这块100% DCI-P3广色域的加持之下,无论你是进行图片设计,还是进行影像剪切,都能更清晰的显示画面内容,更高度的还原画面细节。

一台笔电产品所优先考虑的,永远是性能的不妥协,这才能让用户的使用体验达到最佳。作为核心生产力工具,ThinkBook 14p搭载了全新一代AMD锐龙5000H系列标压移动处理器,功耗可达45W,短时功耗峰值则可达到54W,辅以16GB DDR4双通道内存和512GB PCle高速存储。在实际的跑分过程中我们获悉,其CineBench R20的跑分成绩可达4621,3D Mark 11的成绩则可达到6324。澎湃的原始动力以及高效的数据处理能力,让这款笔电产品的运行速度达到前沿水平,轻松应对各类专业软件的运行需求。

作为一款主打时尚轻薄的高性能机型, ThinkBook 14p采用了金属撞色设计以及钻石切割工艺,在实现独到质感的同时,也尽显独特个性,可谓锋芒毕露、锐意尽显。同时,ThinkBook 14p的机身尺寸最薄处为14.7mm,重量则仅为1.4kg,当轻量化成为当下笔电产品的设计主流,ThinkBook也用多年技术沉淀,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高性能的动力输出,离不开散热系统的内部保护,如果笔电产品内部温度过高,不仅将影响到系统的运行效率,也会降低用户的使用体验。为了快速实现散热效果,ThinkBook 14p采用了薄至0.15mm的LCP液晶高分子扇叶片,这也使得内部可以容纳更多叶片,达到更出色的散热效果。同时,这款笔电产品采用了独创复合石墨片辅助散热,多层纳米级石墨与零导热级隔热完美结合,让被动散热更高效,而双风扇与三风口的设计,则让主动散热更强力,哪怕在办公过程中需要长时间运行专业大型软件,它也能保障机身内部温度的稳定。

而为了适配移动办公场景,保障新青年的户外办公体验,ThinkBook 14p在网络服务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其支持全新的Wi-Fi 6无线协议,实现了更高的频宽、更多的子载波数量和更高的传输效率,使得数据的传输速度提升接近3倍。此外,笔电产品内置了61Whr容量电池,支持95W充电功率,关机状态下30分钟内即可充电50%,满电情况下续航时间接近10小时,确保移动办公场景下的生产力释放。

近些年来,笔记本电脑的整体设计愈发轻量化,但在进行“体量减重”的同时,“性能暴涨”也是ThinkBook品牌所坚持的产品理念——ThinkBook 14p正是这样一款新品。在新青年不断攀登,锐意进取的同时,ThinkBook也将坚持“以思考重铸世界”,不断锐意创新,与新青年共同成长。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