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运营才能升流量和播放量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27

经常会有小伙伴问:为什么我的抖音播放量上不去?为什么我的播放量越来越少?抖音播放量怎么提升?

首先看看抖音播放量的原理

播放量不高,首先就要从原理出发知道原因所在,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改变。很多人的抖音视频难以突破500或者1000,原因主要是因为视频进行推荐赞量、转发、评论及互动频率、收藏、完播率、复播率、停留时间等不够,也即是在基本算法机制中这些数据较低,没办法达到视频内容再次推荐的门槛。

所以要提升播放量,就要做到下面几点

1、原创原创还是原创

原创,是解决播放量不行的一个问题,这个原创出类拔萃根据自己所擅长的和自己了解的部分,加上自己富有表演欲望的能力,原创这个是很重要的,如果实在原创不行的话可以从别人拍摄的段视频里找出灵感,是解决原创好的方法之一。

2、更新时间

抖音视频更新时间和数量,要保持一定频率。这个怎么理解呢,发视频的话尽量选择在使用手机高峰期,比如上班高峰期,下班高峰期,如果是特殊行业的话,根据行业的时间来决定,比如针对上班族的话,那么视频发布时间是在早上8点10点之间,中午12点到13点之间,还有18点之后也是人群高峰期,这个时间段发布的话,那么被别人关注和点击的次数也会增加,保持数量的是指每天或者2天更新一定量的视频,更新视频周期不能相隔太大,如果相隔太久的话容易造成粉丝流失,所以视频更新时间和数量要保持一定的频率。

3、文案标题

优质的文案能帮助我们得到更多的流量。短视频上热门不在于写作功底,而是选题能力,如何选题提高上热门的几率,才是高手需要思考的事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