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花170块钱首次为“手机淘宝”改名为“淘宝”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5-2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7日报道:手机淘宝APP发布了最新的618版本,原“手机淘宝”APP也改名为“淘宝”,这是自淘宝推出移动端以来的首次改名。目前各大应用商店均已启用新名字,App图标下方文字也更新为了“淘宝”。

伴随着此次改名,淘宝APP也换上了618的氛围皮肤。更名后的淘宝APP在“新功能”中介绍称,88VIP 会员 618 期间可领 520 元专属消费券;天猫榜单权威发布:618 期间看榜下单,不会买错。此外,淘宝618版本还推出了其他新功能,包括搜索结果页升级、店铺直播全新升级等。

有网友在官微下留言:花了几百万?

淘宝官方回复:花了170块,因为天猫618期间满200-30。

在此前5月20日,淘宝特价版App正式宣布品牌升级,更名为“淘特”。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