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淘宝新店的初期引流要怎么做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27

现在淘宝平台越来越规范,引流也变得越来越难,那么一个新店的初期引流要怎么做呢?今天就来一起看看怎么给淘宝店铺引流吧。

1、优化标题

标题写的好,可以提高搜索量和展现量,对于提高标题的人气权重有很大帮助。因此优化产品标题十分重要,关键词可以参考生意参谋的流量纵横,选择人气高流量大的词语。精准的词语可以准确定位到目标用户,从而持续带来流量。

2、使用社交媒体

目前可以吸引站外流量的平台很多,以后也会不断有新的工具出现。从现在仍然炙手可热的网红经济就可见端倪。抖音、微博等都和淘宝相互影响,各领域产品都开始与网红等自媒体合作推广,并且粉丝也都是很买账的。

3、付费推广

淘宝直通车是淘宝卖家们比较经常使用的付费推广方式,在直通车推广前期一定要做好宝贝优化工作,才能提高宝贝点击率和转化率。

淘宝客也是一种付费推广手段,在淘宝产品的推广上也很火。只要店铺的产品利润率还可以,可以支付佣金,淘宝客可以帮忙推广产品。因为店铺前期没有销量和评价,这是最大的伤害,所以只要你有足够的利润率,淘宝客帮店铺增加销量是个好办法。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