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盛科技再度亮相数博会,大数据赋能健康管理服务体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8

5月26日,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中国・贵阳拉开帷幕。本届数博会以“数智变·物致新”为年度主题,聚焦数字经济、数据安全、工业互联网、区块链、乡村振兴、服务贸易、数智化转变等方面的发展趋势。作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官方奥运村智能床供应商,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麒盛数据,再度亮相本届数博会(展位E2C12)。

麒盛科技紧扣本届数博会主题,展示的智能床产品、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以及健康大数据的应用技术,一经亮相就频频吸睛,现场咨询及体验者络绎不绝,更吸引了央视新闻、央视财经、新华社、中新社等多家权威媒体的关注。贵阳市相关领导也前往展台,与麒盛数据负责人做了现场交流。

5分钟健康体验,现场感受智能床高科技

麒盛科技智能床不仅具有自由升降、零压力模式、无线控制、按摩、打鼾干预等功能,还具备“智能感知与监测”“体征异常预警”功能,基于非接触式传感器采集用户睡眠时的体征数据,并通过对数据的处理、分析、归纳和总结,生成睡眠报告,提供健康变化提醒、健康状态评估、健康指导等服务。展会现场,面向观众开放了“5分钟健康体验”项目,体验者只需在智能床上静躺5分钟,就能获得一份健康报告,可对当下身体健康状态进行初步了解。

大数据赋能,构建健康管理服务体系

数博会期间,麒盛科技还重点展示了如“养医护智慧康养模式”等健康管理服务及其应用场景。其健康服务体系,囊括了多层次的健康服务内容,适用于政府平台、机构、居家等多种应用场景,可提供多样化、定制化健康服务,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健康管理需求。

据悉,麒盛科技的健康管理服务,已帮助西安荣华清荷园(西安首家CCRC养老社区)实现ERP整合,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为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过大数据监测、分析等模式实现智能化健康管理,一年时间生成健康报告21690份,健康变化提醒1937次;政府平台方面,已在嘉兴民政的领导下,建立了秀洲“家院融合・养医护智慧照料中心”,服务老人数量近500位,到目前为止已为用户生成健康报告30000份,健康变化提醒近3000次。

创立15年以来,麒盛科技一直致力于健康睡眠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应用领域,现已发展成世界上最大的智能电动床制造商之一,产品热销48个国家,拥有国内外专利499项。本届数博会上展示的“智能床+健康管理系统”模式,将为更多家庭、机构以及平台提供更为专业的健康生活指导,为健康管理与智慧养老领域高精赋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