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BI企业,永洪科技入选腾讯产业共创营2021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8

近日,腾讯产业共创营公布2021年入选企业名单,110家垂直行业从数千项目中脱颖而出。其中,WeCity赛道,28家企业入选,永洪科技作为唯一入选BI企业。

腾讯产业共创营从2019年开始推出首期Wecity共创营,通过为期一年的商机、技术、资金等层面的支持,与35家合作伙伴完成了超过60个行业方案联创和商机合作落地,10余家企业获得腾讯投资,发挥了1+1大于2的作用。

2020年10月,腾讯云启正式推出融合共创全新产品——腾讯产业共创营,并升级为WeCity、FinTech、出行、教育四大行业赛道,以行业数字化升级需求为导向,分别召集28、24、26、32位行业先锋,采用针对垂直行业场景进行课题共创的模式,探讨并落地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的解决方案,最终实现企业和企业、企业和腾讯、及行业和行业的全域融合,共拓未来产业转型万亿市场

本次入选的公司均为深耕“产业数字化”的优秀垂直行业企业,其中WeCity入选企业中有近70%来自北上广深杭,业务涵盖了数字政务、智慧园区、数字治理、智慧社区、智慧建筑、智能制造、智慧医疗七大主流场景,将与腾讯联手全面推动智慧城市迈向高质量建设发展阶段,有效带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的互联网产业升级。

智慧城市不是某一个行业的转型,而是一个生态系统的整体升级,因此,需要城市系统中各个“组件”实现同步的数字化升级。

基于永洪科技在众多行业打造的标杆案例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建设上,永洪科技打造了智慧城市大数据解决方案 ,拿智慧园区建设来说,永洪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可对园区企业发展、产业规模、地块经济贡献、产业园经济贡献、产业结构等指标进行分析,为政府决策提供数据支撑,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扩大服务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同时,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促进园区信息化建设,打造高科技、智能园区,提升园区层次和服务水平。该方案已在智慧安防、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智慧节能上都得到广泛应用。

作为腾讯云唯一自营BI产品,永洪科技与腾讯的合作由来已久。从2016年腾讯领投永洪科技2亿元C轮融资,2017年与腾讯云全面对接到2018年全面升级SaaSBI、私有云合作铺开再到2019年的联合解决方案推出,永洪科技与腾讯云及生态合作伙伴深度融合。

通过与腾讯云合作,永洪科技成长迅猛,联合腾讯云打造了多个行业标杆案例。

作为本次产业共创营WeCity赛道唯一入选BI厂商,既彰显了永洪科技的不凡实力,也体现了腾讯对永洪科技的认可。

在大数据领域,永洪科技和腾讯云都在不约而同进行前瞻性的布局。面对传统数据分析无法适配云端、无法很好的处理大数据、技术瓶颈化严重、产品碎片化严重等一系列问题,永洪科技推出的一站式大数据分析平台,能够支持企业全部云端OS,支持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架构,帮助企业轻松快速分析出动态报表,把大数据分析所需的产品功能全部融入一个平台下进行统一管控。

专注于通过一站式大数据分析平台,永洪科技以创新的技术和服务,为企业提供既高效可靠,又简单易用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分析平台YonghongZ-Suite,通过集成敏捷BI、MPP数据集市、AI深度分析、自服务数据准备等内核,为客户带来完整的数据分析体验。

目前,永洪科技在银行Top20企业的客户覆盖率达80%,在金融、制造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第一。这表明永洪BI受客户认可,产品和服务具有强大竞争力。

永洪科技作为一站式大数据平台服务商,解决方案覆盖金融、零售、制造、电力、政务、教育等行业,并提供财务、采购、营销等场景解决方案,能满足不同场景对BI的需求。

作为数据技术专家,永洪科技依托强大的技术服务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与客户构建从技术伙伴到应用伙伴,再到战略合作伙伴的发展路径中,诠释着以卓越的数据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客户成功的使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