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舵者科技总部新址落户宜春大数据产业园景烁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31

2021年5月29日,江西正舵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西省宜春市宜阳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召开大数据分布式存储论坛暨正舵者科技总部新址启用仪式。宜阳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雪梅、宜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书记袁啟告、宜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毅、宜春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龙文平、宜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包锐、宜春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邬李云、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辛荣均、企校中国主任王少杰、中国生产力学会网络经济专业委员会主任陈胜祥、正舵者科技董事长廖云坚、正舵者科技总裁彭文江,以及正舵者科技的家人、同仁、供应商伙伴、媒体嘉宾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图为李雪梅主任致辞

宜阳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雪梅致辞为活动拉开了帷幕,她介绍,从2018年9月江西正舵者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智慧经济产业园,到2020年3月入驻大数据产业园君卿楼,再到今天迎来乔迁之喜、正式启用新办公楼,正舵者科技与宜阳新区已结下三年的缘分。三年来,正舵者科技先后获得国家外交部认证的境外运营许可、国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当选为江西区块链行业协会常务理事、File coin安全小组“白帽子”成员、营业额翻了五番。李主任指出,“目前,正舵者科技成为大数据产业园区数据应用类企业第一家规上企业。可以看出这支团队想做事、能做事,也是一支拥有无限潜力的团队。”

图为陈胜祥主任致辞

中国生产力学会网络经济专业委员会主任陈胜祥致辞。他指出,数字经济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正在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重要驱动力。宜昌市政府高度关注数字经济的发展,正舵者科技在宜阳新区大数据产业园一定能枝繁叶茂,搭上我国新基建建设、数字经济、区块链发展的快车道。

图为正舵者总裁彭文江致辞

正舵者科技总裁彭文江代表集团对到场领导、供应商伙伴及全体员工致辞欢迎。回顾公司的发展历程,正舵者科技自2018年9月成立起,始终秉持“正心,正念,正直,正道”的企业理念,以“专心、专注、专业”的匠心精神,坚持“事业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的核心价值观,以打造“分布式存储民族品牌”为己任,积极投身国家新基建产业,勇当“新基建排头兵,数字经济筑路人”,致力于发展成为IPFS分布式存储领域颇具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他介绍,正舵者科技目前已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及发明专利,现为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无线网格网络MESH+IPFS专委会的会员单位,并在行业内率先获得全国范围的CDN电信增值业务许可证。

启用仪式剪彩照片

随后,宜阳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雪梅、宜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书记袁啟告、宜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黄毅、宜春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龙文平、宜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包锐、宜春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邬李云、大数据中心有限公司董事⻓辛荣均、企校中国主任王少杰、正舵者科技董事长廖云坚、正舵者科技总裁彭文江共同出席剪彩仪式。正舵者科技总部新址启用标志着正舵者科技将以全新的形象、崭新的面貌启航,这既是正舵者科技基础建设的新里程碑,也是正舵者科技服务、研发、生产、销售走向标准化、示范化的新起点。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启用仪式后,正舵者科技与上海雪湖科技在正舵者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舵者廖云坚董事长与上海雪湖科技代表赵小吾出席仪式。廖云坚董事长介绍了本次签约仪式的重要意义,“在大数据挖掘领域计算能力至关重要,通过与上海雪湖科技的合作正舵者可以将现有积累的加密技术和算法进一步产品化,提升我们在计算服务器和加速服务器上的优势,在双方的合作下能促进正舵者在大数据挖掘、大数据加速和计算领域,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

正舵者顺利举办首届五星供应商评选颁奖典礼,活动现场20余位供应商代表赴会,正舵者科技董事长廖云坚、正舵者科技总裁彭文江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图为领导参观企业展厅

最后,与会领导及正舵者科技供应商合作伙伴代表参观企业展厅、总部办公室新址。2019年区块链正式上升到国家战略,今年两会区块链被写入 “十四五”规划。分布式网络和分布式存储是基于下一代互联网建设思想的未来发展方向,分布式存储数据中心作为新基建建设在互联网、区块链等多领域的广泛应用必将成为我国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形态和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支撑。正舵者科技响应国家号召,投身数字经济新基建。在宜阳新区大数据产业园良好的数字经济、大数据发展氛围下,正舵者科技将持续加强科技攻关、扩大市场规模、坚定不移建立更加规范高效的公司管理和运营机制,未来可期。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