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客户朋友圈重磅更新,探马SCRM教你怎么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3

企业微信重磅更新3.1.8版本,企业成员每天可以发表3条内容到客户朋友圈了!

一天可以发三条朋友圈意味着销售可以有更多机会触达其客户,对于企业来说也是获得更多线索和成单的机会,要知道之前每天是只可以发一条朋友圈的,每个人都字字斟酌小心翼翼的发朋友圈。现在大可不必有这种担忧啦!但是大家真的知道企业微信朋友圈该怎么发最有效吗?

企业微信朋友圈展现形式有哪些

员工朋友圈内容

文字+图片(9张)/视频(15s)。支持添加定位,支持添加网页,支持分享图文到客户的朋友圈

企业朋友圈内容

文字+图片(9张)/视频(15s)、视频号链接、图片、视频大小支持1G,企业朋友圈的图片仅支持jpg格式,视频仅支持mp4格式。

那企业微信的朋友圈,内容该发什么呢?怎么发呢?

我们今天就从身份设定、朋友圈展示、沟通技巧和客户分层沟通及部分跟大家详解一下。

1.身份设定

销售在加用户之前,就要清晰的知道自己的人设,自己可以为客户提供什么价值。是可以为客户提供行业的专业指导、还是能够为客户提供生活上的便利、还是可以为客户在精神方面带来什么提升。

企业微信可以帮助销售在客户的微信里展现的更专业,可以显示姓名、联系方式、企业名称等等。

企业微信还可以增加:官网入口、产品介绍入口、活动入口(比如1元秒杀、免费领取)、社群入口、销售的个人名片等。个人名片的设置更灵活:姓名、职称、联系方式、简介、视频、图片等。

2.朋友圈展示

朋友圈已经成为了解一个人最快的渠道。

如果想要塑造KOL形象,朋友圈的展示一定要有规划。不能一味地想起什么发什么。

根据客户输出内容

有经验的销售都懂得,在说话之前首先看我们在和「谁」交流。通常来讲,销售手里的客户是市场获客得来,或公司从其他渠道引进的。这些线索进来的时候就带着标签,比如从什么渠道获得、头像、性别、职业、年龄等等。跟小姐姐说话就要接地气,多用语气词;跟大叔说话,就要正式一些,突显自己的专业.....

了解了客户是谁之后,再看TA的偏好。比如他对哪些内容、活动、主题、产品更感兴趣。

比如有些企业微信管理工具是可以追踪到客户对你发出内容的访问追踪,包括浏览时间、浏览时长、浏览内容量、浏览进入/退出提醒,以及来自谁的分享等。了解了偏好,再对话,就掌握了先机。

如果你是教育行业的销售,你的客户都是家长,那你就要日常分享一些最新课程和明星学员的案例,让家长看到产品的优势;其次,可以根据活动,来发布引导顾客转化付费的文案,比如一元秒杀、好友砍价等等。如果还想继续做精细化运营的话,就可以给客户打上感兴趣的标签,按照客户的兴趣进行推送,之所以要精细化运营是因为,一旦客户点了不感兴趣,就会造成之后的一段时间内不展示你的朋友圈,所以得不偿失。

参考发送时间

根据用户的作息及互动习惯,摸索在哪个时段发朋友圈效果最好。给大家几个时间段进行参考:

07:30-09:30 上班族这个时间段都在上班途中或是早餐时间,一般都喜欢一边坐车一边刷朋友圈。早上头脑清楚,注意力集中,适合发销售类、知识类、资讯类的内容。

11:00-14:00 中午休息吃饭时间,忙碌了一上午,需要休息,这个时候适合发生活类、互动类的内容。

18:00-20:30 这个时间段大多都是在下班的途中或晚餐时间,同样适合发轻松一些的内容。

11:30-1:00 这个点发朋友圈的很少,不用担心信息快速沉淀,可以发一些有价值的内容,比如生活感悟、读书、观点等。

创建一个可信任的、积极正面、有影响力的人设。当你为客户创造了价值(对他来讲是有用的人)之后,客户才会信任你,进而为你卖的产品买单。

企业微信没有历史朋友圈入口

虽然企业朋友圈是一个好的入口,但是企业微信官方现在还没有开放历史朋友圈功能,所以企业微信朋友圈只是一个辅助的作用。如果想要展示历史朋友圈,企业可以选择使用企业微信搭配探马SCRM。

探马SCRM 可以为企业开启企业微信历史朋友圈入口,支持管理员后台一键发布朋友圈,也可以员工自行发布。探马SCRM的企业微信朋友圈没有次数限制。可以帮助企业在历史朋友圈展示更多成功产品案例和服务反馈,树立更好的企业形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