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直播时 需要关注视频号哪些指标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04

当我们在进行视频号直播的时候,总是想要更高的人气,想要更多的观众,想要更丰富的打赏。但是在结束直播进行复盘的时候,却发现无从下手,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优化,实际上这是你没有注意直播的指标!

1、热度

打赏的人或点赞的人越多热度越高,热度越高系统判断你的账号越好,那么要怎么增加热度呢?就是在直播中不断的制造悬念,就像是看连载一样总是留一点,让观众忍不住想看下去。

2、点赞数

点赞数很好理解,点赞人数越多越好,这个只能在直播中尽量和观众互动,提升点赞数。

3、留存率

就是留存下来的观众率,例如系统给你推荐100人,你能留下3个人就是合格的,最少要达到3%留存率。如何留存,可采用开场有礼、中场抽奖,大礼后置的方式!

4、评论互动率

评论的人多,互动的人多,这个好理解吧,主播需要引导粉丝在公屏上评论。比如主播提出问题,让观众回答,你可以从回答中抽取一些现场读出来,这样不仅能增加人气,还能增加评论互动率。

当我们知道指标之后,在结束直播复盘时,可以根据指标的变化进行专项优化,只有这样才能越做越好。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