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文障碍多,选择有道词典笔3.0,只为高效学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4

在2014年网易有道决定正式进军互联网教育行业后,经过几年的迅速发展,我们已经见证了网易集团在教育领域所具有的核心布局。网易有道所推出的一系列学习用具只为更方便用户的学习所服务,而有道词典笔3.0的面世更让我们看到网易有道团队所具有的精益求精的精神。

随着科技全球化的发展掌握,英语的熟练应用成为了现代人所必须具有的一项功能,而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关于单词的查询问题成了一个很大的障碍。

对于传统的词典而言,它的体积过大,携带十分的不方便,而且最主要的是它的查词率与效率非常的低下,作为最原始的单词查询工具,它们已经开始逐渐被科技替代。

随之而来的使用手机或者iPad查询的功能也受到一定很场景的限制,尤其是在学校方面,因为它所具有较多功能性多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成了更多的诱惑,而它的查词效率一般,更别说手提电脑,它们的体积更大,使用起来更加的不方便,在此前提下,有道词典笔3.0就应运而生。

首先词典笔的诞生本身就是一个开创性的创举,因为在现在市面上缺少像有道词典笔3.0这样极为高效智能的查词工具,无论是对于少儿亲子伴读还是学生的自主学习方面,甚至是在成人的自我提升方面都需要这样的工具进行高效的学习。

除此之外我们知道,学习英文是需要从小培养,当青少年们进行英文学习的时候,它们对于单词概念是非常的模糊,需要反复的确认和学习才能够熟悉掌握,而一些市面上所存在的点读笔,它们的权威性和准确性也是存在着一定的质疑,所以网易有道词典笔3.0对于大众来讲是最优选项,不仅高效更具有针对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