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海外市场推广方案,帮助企业获取国外客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7

跨境电商行业异常火热的今天,并非每个企业都能够抓住机遇,依旧有不少企业因营销出了问题而止步不前。众所周知,客户开发并不是单纯的几条广告就可以搞定的,要用科学合理的方法,才可以做到以最低的成本获取最多的客户。Google Ads便是轻松帮助跨境电商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推广营销的优秀渠道之一。

我们都说:做事先抓核心,万变不离其宗。想要触及到更多的目标客户,我们首先需要明白客户的需求,分析目标客户群体的用户属性,然后围绕这些核心点,进行针对性的营销推广策划。在当今多元化的推广渠道中,最好的推广方式就是将自己的企业信息,精准快速的投放到潜在客户面前。

要想了解企业的目标客户主要分布在哪些国家地区,可以根据行业市场经验,或者通过分析关键词在不同地区的搜索量和搜索趋势。搜索量越大、搜索趋势处于上升状态的国家地区,说明对产品的需求较多,即存在大量的潜在客户。当企业了解到潜在客户的分布情况之后,再借助Google Ads进行推广,让企业的信息精准展示在潜在客户面前。

我们都知道,在广告投放前期,了解潜在客户的信息越多,企业最终的成交转化就会越高。这也正是很多跨境电商企业,进行推广的最终目的,Google Ads可以说是最直接有效的推广渠道之一。借助于谷歌搜索引擎多年的数据积累,以及在全球的广泛覆盖使用率,Google Ads可以让企业的业务或者产品快速的展示在搜索结果列表中,帮助广告主快速找到自己的目标客户,从而吸引用户点击,提升客户转化。

Google Ads的性价比也非常高,其秉持的“有点击才付费”的收费模式,广告主可以灵活的设置广告预算,自行设置预算上限,让企业可以更合理地进行控制,用最低的成本来获取更多的潜在客户。在节省用户时间、精力、资金等成本的前提下,获得最大化的推广效果。

Google Ads的操作也特别简单,即使是没有经验的经营者也可以很快上手。在官网开通营销账户后,就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指导用户进行广告投放,再经过后续的学习来让自己的营销效果达到最大化。如果有任何问题也可以随时登录Google Ads的官网进行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