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为什么更爱用友客来小程序来做私域获客?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9

2021年,在私域流量运营中,最好的流量抓取点是小程序。

从整体数据看,本地生活服务行业是今年小程序和私域流量叠加爆发的小风口,一方面,是因为小程序从出现到现在的四年时间,触达的行业分布300多个,远超APP。另一方面,耐思智慧梳理了当下主流的私域运营玩法,其中小程序是重要参与环节。

下面,我们以友客来获客小程序 为例子,分享四种获客手段。

关于私域获客玩法,友客来主要分了四类的用户群体,第一类用户是员工,第二类是用户,第三类是朋友,第四类是陌生客户。针对每一种用户,友客来都做了不同的系统和不同的场景来获客,可以满足不同企业的需要。

1、员工推广获客

1.1名片获客

把员工的名片、新闻、网站关联起来,把企业的每个员工变成一块移动广告牌,实现了“全员引流”。

1.2 新闻获客

以前我们发了新闻,只是发到公众号,有没有人转发,其实是不知道的,那么现在可以发到小程序里面,发完以后可以让我们员工去转发,员工转发的时候是可以带上他的名片。

同时我们采集了大量的热点文库。让不会写文章、写得不好的人,可以直接修改文库里的文章,就可以成为变成自己的文章。

友客来的新闻获客场景

2、客户裂变获客

每个企业都有很多的存量用户,我们要通过什么手段和玩法来盘活用户,让他们愿意去推荐新的用户呢?我们通过大量的调查和研究,市面上有各种形式的营销获客手段,目前最有效的就是共享的形式,这个非常符合中国人的特性——公平。

友客来的裂变玩法是,通过推荐用户,共享优惠,共享分佣的方式进行获客裂变。

3、熟人、朋友推荐获客裂变

每个人背后都有他的资源和朋友,过去朋友帮我们介绍的时候,只是将我们的微信推给他,甚至是不了解你,也不知道怎么推荐。

现在我们可以主动邀请好友帮我们以背书的形式,把我们的企业名片推给有需要的人。第一种是邀请好友推荐企业;第二种是推荐个人名片。通过这两种方式,可以大量地激活身边的资源。

4、陌拓获客裂变

针对陌生人,我们采用的是商机拓客的形式,我们的大数据团队采集了大量在营的企业信息,免费提供给使用友客来的用户。

总结:

友客来从员工推广获客、客户裂变获客、熟人推荐获客和陌拓商机获客,这四种获客方法,来引流精准客户,增强客户粘性,从而产生更多复购。

友客来 作为一款熟人社交获客系统,主要通过熟人、朋友、员工、老客户进行社交裂变,从而达到低成本获客。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使用方便、获客方法操作简单,更受青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