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是做网络营销重要时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7

中国的节假日太多了,农历的,阳历的,网络的等等,做为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电子邮件营销是少不了的事情。这就是能够跟客户直接持续对话的手段,可以吸引客户,也可以留住客户。而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更是知道如何帮助用户去维系好客户,并且让用户能够专注于创建吸引读者的邮件活动,选择恰当的时机发送到客户的收件箱,从而建立长久稳固的客户关系。由于中国的节假日非常之多,这不正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吗?那么问题来了,节假日应该如何去做 edm邮件群发,Rushmail告诉你。

首先,大家先要明白Rushmail邮件平台能够做一些什么。也就是说,为什么要采取电子邮件的方式。因为在大多数企业中,电子邮件都是最常见的,也最有可能对消费者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长期以来,许多企业将电子邮件用作营销工作的一部分。由于它只是电子邮件,因此,很容易被忽视并继续沿用以前的老一套。但事实是,在这个主力渠道中蕴含的机会远远超乎您的想象。只要能够采取更加个性化的措施,那就能够很好地吸引住客户,从而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好消息,而且有着更多的利润呈现出来。

其次,Rushmail群发平台每一次群发邮件之后都可以看到相应的数据,看邮件的打开率和阅读率,其他的数据都可以很直观地展示出来,从而让用户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通过分析数据,可以了解客户将会在何时通过哪种方式打开邮件,从而使电子邮件真正具有相关性。当然,还可以借助恰当的工具美化电子邮件的外观,这样会有很大的用处,可以美观地呈现在各个屏幕上,而且还能够灵活地测试、调整和改善所发送的每一封邮件,这样就可以让企业的目标群体不断确定起来,而且不断优化着发出去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

最后,以刚刚过去的端午节为例,谈谈关于节假日营销的文案问题,一般来说,端午节相关的词是过节、放松、龙舟。邮件文案可以参考一下其他企业所做的,比如说,

1《打开节日的方式不同,“解绑”的心情相同》(江某白)

这是以放松的主题来做的,希望自己的客户放松一点,享受一下生活,然后喝一口小酒。

2《龙身要稳,线条分明,无谓汹涌》某著名驰

龙身跟车身对比,这样就能够引出自己的卖点。

3《朔流争渡抢吉时》(某著名凉茶王某吉)

龙舟和吉时对应起来,显得更加喜庆。

4《龙舟竞渡,洽洽安康。欢畅时嗑,不留余粒》(某著名瓜子)

用拟声的方式,让龙舟和岸上吃瓜子群众都连接在一起。

这些都是可以作为参考来使用,毕竟这些案例都是让企业的元素结合节日来做营销的。那么每一个企业都可以找到相应的元素,给客户发送edm邮件群发时也是采取这样的方式,联合到相应的元素,这样就可以做到这一步。

因此,用Rushmail找准定位,节假日edm邮件群发很容易达成。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