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喜马拉雅的听书app还有哪些,了解这些知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2

说到听书软件,可能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想到喜马拉雅,因为喜马拉雅在广播、听书方面起步的比较早。不过很多朋友对于喜马拉雅的音频效果并不是非常满意,因此很多朋友会有类似喜马拉雅的听书app还有哪些这样的疑问。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讲相关知识点,相信会对大家选择一个优质的听书软件非常有帮助。

一:应用商店有很多软件

如果我们搜索听书app,往往会在应用商店当中找到很多具备听书功能的app,但是类似喜马拉雅的听书app还有哪些呢?不得不说在同类app当中喜马拉雅是占据领先优势的,所以想要找到类似喜马拉雅水平的听书软件其实并不多,而云听是可以作为答案的一款app。那么到底云听有什么出众的优势呢?下面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下。

二:云听的优势是什么

在了解了类似喜马拉雅的听书app还有哪些这个问题的答案之后,相信大家对云听都会非常好奇,那么云听到底有什么优势呢?在总台“移动优先、先网后台”的发展战略下,云听已涵盖了中央和地方共800多套广播频率,支持即时直播和节目回放。另外已有多档节目先在云听上线,‍经受用户和市场检验,验证成功后再在传统广播端播出。加之有优秀的运营团队和音频制作团队及金话筒等名人加入,让云听成为一个聚焦优质音频产品的平台。以上是关于类似喜马拉雅的听书app还有哪些的相关知识点的分享,如果大家正在寻找一款优质的听书app,并且大家想要得到版权音频或者稀缺音频,现在就下载云听体验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