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书软件排行榜前五名,应该有它的名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2

自从进入了全民听书的阶段,应用市场上听书软件五花八门,比较火的APP榜上有名的却就那么几个:喜马拉雅,蜻蜓FM,荔枝,企鹅FM。但说到听书软件排行榜前五名,小编认为云听APP当属位列其中。

强大的技术支持

我们都知道云听APP是在2020年3月份上线,是以5G技术支撑的声音新媒体平台,5G与“云听”拥有共同的实践基础,不仅为广大受众打造了一个“有品质的社交媒体”,也为主流媒体与广大用户提供了沟通的桥梁。不言而喻云听能在听书软件排行榜前五名是必然的。

海量资源免费享用

听书软件排行榜前五名不是说说而已的。云听APP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官方音频客户端,不光有着强大的技术支持,在资源上也最大的满足了听众朋友们的需求——音乐,情感,公开课,财经,听剧,相声小品,生活,评书,戏曲等多个类型的节目在云听应有尽有。什么?收费吗?这个问题问的好。如果我再告诉你这些都是免费的你觉得香不香?小编觉得不要太香!以前听什么书听一半就要花钱的感觉好难过啊,不付费又好奇接下来讲了什么,有了云听APP以后终于可以随意听啦! 云听不仅汇聚了全国八百多套广播频率的节目,还入库了能够连续听超过两百五十万个小时的优质音频节目,满足了不同年龄段用户的不同需求。所以小编认为听书软件排行榜前五名应该有云听的名字。昨天小编偷偷去下载了,进入界面的画风真的美哭我,简单大方,又不花钱。这么良心APP试问谁能不爱呢?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认为小编说的有道理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