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项目及科学家团队来访观远数据,进一步推动AI+BI深度合作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6-30

近日,观远数据总部又一次迎来了老朋友联合利华的来访。观远数据联合创始人&CTO张进、联合创始人周远以及AI团队等给予了热情的接待。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在AI+BI项目上携手取得的成果,也对如何进一步推进在智慧供应链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观远数据×联合利华合作历程

2018年7月,观远数据与联合利华达成战略合作,为联合利华提供“人工智能算法在需求预测领域的应用开发”,目前AI算法已经在经销商促销报量预测,重点客户海报销量预测以及洗发水,金纺等品类的需求预测方面落地,有效地提升了联合利华在供应链上的预测精准度,并帮助其DP部门一举获得了联合利华2019年Q1季度大奖。

2019年5月,联合利华全球CPO一行来访观远数据,共商新一期“AI+BI”深度合作。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近一年在“AI+BI”项目上的合作与发展成果,并就如何推进和拓展新一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2020年,联合利华与观远数据在多条线深度落地了“AI+BI”项目。同时由观远学院与联合利华共同打造的“数字化供应链研究院”正在帮助联合利华建立行业领先的数据人才培训体系。

2020年7月,由联合利华与观远数据共同打造的「AI需求预测」项目获得中国ECR委员会年度推荐案例中的「创新项目」奖。

2020年11月,观远数据入选了2020年联合利华“Top50优秀合作伙伴”榜单,联合利华北亚区总裁为观远数据颁发了「数字赋能业务奖」荣誉奖杯,一起获得该荣誉的还有阿里巴巴集团。

3年多以来,观远数据和联合利华在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上都在不断加深,观远数据将始终坚持做符合业务逻辑的智能分析和AI预测,遵循业务的因果性,为联合利华提供可解释、可关联、可理解的AI+BI解决方案,通过携手共创开启消费品行业数据智能新未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