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七月促销:E5-2630L双CPU香港多IP服务器限量抢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7-06

RAKsmart每个月都会更新一下活动,这不七月份的又来了。除新推出了两款V4系列的美国硅谷机房的V4系列服务器,整体来说没啥太大的变化。小编这里推荐的仍然是E5系列的RAKsmart香港服务器特价123美元活动,对于国内建站用户还是比较实用的。

这款特价服务器采用E5-2630L双CPU,32G内存,1T硬盘,10M带宽,不限制流量配置。值得关注的是,用的是大陆优化线路,国内访问速度更快,而且支持3个IP,这也是一大卖点。实际上在下单时这款服务器可以把IP扩充到258个的,建站群的朋友们可能更在意IP的数量。

除了这款特价香港服务器外,还有香港机房的大带宽服务器参与本月的活动,低至269美元,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下:

完整的RAKsmart服务器七月促销活动,访问https://www.idcspy.com/raksmart-33544.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