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单是什么 要怎么安全补单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12

很多卖家在经过前期的迷茫之后,会发现店铺优化了,但是却又好像没有引来流量?然后就会接触到补单和刷单的知识。

我们先来看看补单是什么

当我们开店有一段时间后,我们的店铺每天都会有自然流量进入,店铺为了达到行业转化率,就会找人给店铺刷那么1-2单,这样的情况叫补单。这种情况下是为了保证产品的转化率而不是恶意的提升销量信誉。

那么我们要怎么补单

首先是账号

账号不能是那种很久不使用的账号,最好是高权重的账号,帐号登陆环境、帐号信息准确性、良好购物行为,一个号优质从芝麻评分就可以看出,不到600别说是优质号。因此,补单再找号时要选择优质的小号进行。

做好人群标签

当我们的宝贝经常被秒拍,那么你的宝贝就会更多的展示给秒拍买家,这便形成了一种标签。当标签一旦定位,就很难做到改变。我们补单时,都是通过买手,而买手平时在平台上面做任务,每天至少得有10单左右,如果这个买手够买了你刚上架的宝贝,那么你宝贝就带着这一买手带来的10个购物标签,如果这样的买手多了,那么我们的宝贝淘宝就不知道如何定位,定位不精确,展现也就没咱们的份了。

补单的过程

补单的过程其实就是模拟购物的过程,多样化浏览行为。先让号做足迹标签,多搜索,多浏览,提高渴望度最后成交。付款方式,尽量避免远程付款,多用其他支付宝方式。修改宝贝标签,经常补单的宝贝,标签都是不精准的,补充一些精准流量来掩盖其他垃圾标签的占有率。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