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远数据与影刀RPA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企业数智化新引擎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7-13

7月5日,观远数据与影刀RPA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在观远数据总部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观远数据致力于为泛零售、消费以及互联网领域客户提供新一代智能数据分析与决策(AI+BI)解决方案;影刀RPA则专注于通过提供自动化工具实现企业流程自动化,双方此次的深度战略合作以“RPA+BI,共同助力品牌数字化增长 ”为主题,围绕企业数字化和BI场景应用,携手推动企业的数智化发展,构建数智化生态圈。

影刀RPA是一项可以在任何应用程式上输入、在任何应用屏幕上读取信息的技术,与观远数据提供的一站式智能分析平台相结合后,将快速释放企业的数据资产价值,对企业经营情况进行全面洞察分析,优化企业经营决策,并实现成本控制以及运营效率提升。

签约仪式现场

观远数据创始人&CEO苏春园:

“在大数据时代,企业不缺数据,缺的是对数据的整合、分析、应用能力。企业的业务想要在数字化领域得到进一步发展,就必须具备对数据的挖掘能力。观远数据以“让决策更智能”为使命,希望成为数据分析与智能决策的引领者,成为客户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此次与影刀的携手,我们将一同拓宽合作的边界,规划更多的可能性。”

影刀RPA创始人&CEO金礼剑:

“观远和影刀都是产品驱动型企业,我们都倡导客户至上,用专业度来吸引客户,坚持长期主义而非拘泥于眼前的利益。此次与观远的合作,本质上是为了更好地协同,希望未来我们能开放合作、坦诚合作,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签约仪式现场

观远数据

观远数据成立2016年,以“让决策更智能”为使命,深耕零售与消费行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新一代智能数据分析平台以及零售行业的最佳数据分析实践

观远数据团队在大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领域积累了超过10余年的行业经验,曾经为超过百家中国及全球500强公司提供过企业级数据分析产品与服务。首创性提出了从敏捷分析到智能决策的“5A”落地路径 ,可根据企业的数据基础,协助客户规划相应的数字化升级路径,一步步实现面向未来的数据驱动智能决策。

目前已经服务了联合利华、百威英博、王府井集团、赫基集团、元气森林、三顿半、奈雪的茶、生鲜传奇、小红书、bilibili等上百家零售消费和互联网企业。

影刀RPA

影刀是一家创新型科技公司,聚焦RPA赛道,自主研发出的核心产品——影刀RPA,拥有完全的技术知识产权,助力电商、金融等领域的企业和员工实现数智化、自动化转型。让企业快速具备自动化的能力 ,赋予企业大数据、信息化时代下最迫切的自动化技能,为企业走向自动化转型提供了基础,让员工从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实现自我成长,增强个人实力,从而为企业提供更高的价值。

影刀RPA推出后,目前已累计服务了宝尊、恒生电子、蓝月亮、蛇口集装箱码头等上万家企业,覆盖电商、金融、物流、医疗、通迅等各领域,满意度近100%。

在数字化时代,企业面临用户需求变化、业务流程变化、以及数据量不断增长等一系列挑战,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核心战略,是企业未来业务创新和增长的重要驱动力。在经历了人口红利、城镇化红利和互联网红利后,数字化转型将成为企业未来增长的唯一红利

观远数据和影刀RPA合作后,将通力合作为零售快消行业降本增效、洞察新的增长机会赋能,助力品牌数字化增长,为零售快消行业实现长红发展赋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