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如何观看2021东京奥运会直播?蚂蚁市场一步搞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13

疫情如此,奥运会如期而至吗?东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就延期后的东京奥运会举办日期达成一致, 预定在2021年7月23日开幕,8月8日闭幕;残奥会预定在2021年8月24日开幕,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开闭幕式都在东京新国立竞技场。

因为疫情,正式宣布不再接纳海外观众,这使得原本想借助东京奥运会发展旅游的日本遭受重大打击,旅游市场遭受受创,经济压力增大。在之后开闭幕式总监佐佐木宏辞职,到今天朝鲜不参加东京奥运会,这届东京奥运真的很难!

但是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2021今年东京奥运会也是日本展现自身实力的最好舞台之一。这是世界体育盛会,那我们到时候应该在电视上怎么观看奥运直播呢?

下载蚂蚁市场,进入影音频道下载直播软件支持cctv5直播,还有更多应用。

智能电视看2021东京奥运会直播,蚂蚁市场上有更多无广告免费的直播软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