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投影仪看不清怎么办?有什么适合白天看的投影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0

现在人们对于画面的追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求有更大的屏幕,也要更好的画面,而投影仪则能实现这个需求,一方面能打开更大的画面,另外也能有不错的画面质量,但是投影仪的画面质量和亮度有很大的关系,有些投影仪亮度不够,白天会看不清,白天投影仪看不清怎么办,所以今天就来说一款适合在白天使用的投影仪产品。

激光投影

这款适合在白天使用的投影仪就是当贝激光投影X3,激光投影和普通投影仪不一样,他使用的光源是激光,和传统的LED光源相比,亮度更高,和灯泡机的亮度持平,而当贝激光投影X3使用的是激光光源,亮度高达ANSI流明,白天光打到投影上也完全没有压力。

等于说你买了激光投影,你在家里就等于买了一个电视机,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能有不错的画面可以看。

系统体验

当贝X3的第二个优势就是就是他的系统体验,目前投影仪行业很多品牌的系统体验并不好,比如极米和坚果的投影系统,当贝本身是做电视系统的,在系统体验上有相当大的优势,下面简单阐述一下。

资源整合上,当贝整合了国内所有的热门影视资源,界面布局的话相对更加自由,桌面由十几个小栏目组成,但这些栏目可以增加减少,上下调整,另外还有很多功能,比如远程语音、手机遥控等等,日常看电视体验都能有很不错的体验提升。

基础配置

当贝X3除了上面讲到的光源和系统体验,在其他基础配置上当贝也有比较不错的表现,处理器使用的是联发科的处理器,芯片大小是0.47DMD,属于高端投影仪芯片,结合3G运行内存,日常的运行完全没有压力。不少游戏和电影爱好者在意的刷新率,当贝X3这次也做到了120HZ,不管是看电影的时候进行运动补偿,还是玩游戏,都能有非常不错的体验。

总结:白天看投影仪已经是现在人们很大的一个需求,白天投影仪看不清怎么办也是很多用户的问题,所以激光投影和激光电视成为了非常多厂商在研发的产品,市面上也有很多的选择,但是这边推荐当贝投影X3,不仅是因为他有很高的亮度,还因为他有着非常高的配置和目前国内最好的电视系统体验,如果你要买一个白天使用的投影仪,当贝激光投影X3会给你带来不错的观影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