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K歌最简单的设备是什么?在家K歌有什么好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1

现在客厅娱乐的方式越来越多,足不出户就能实现很多要出门花钱的事情,比如K歌这个事情,现在在家K歌已经很平常了,但是在家K歌需要什么设备,需要什么麦克风,需要什么音箱,怎么样性价比比较高,大家可能不知道,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下怎么用投影仪K歌。

K歌需要什么设备

首先大家考虑到的是在家K歌需要什么设备,设备的话正常来说需要一个有系统的屏幕,然后就是音箱和麦克风,一般来说屏幕会自带音箱的,不管是电视机还是投影仪,现在有着高度智能系统的当贝激光投影X3,在家可以投出超大的画面,亮度非常高,内存也很大,可以安装很多的K歌曲软件,下载很多的歌曲。

另外对于当贝还有专门的音箱和麦克风配合当贝投影仪使用,只要给音箱插电,然后连接投影仪的蓝牙,就能开始K歌了,音箱和麦克风都是专业设计,使用体验很好,如果家里有电视机,也是可以直接用这个麦克风和音箱的。

K歌需要什么软件

说完设备再说说软件,现在K歌软件非常多,像酷狗音乐、全面K歌、唱吧都是常用的K歌软件,不过目前在电视上最实用的还是当贝和酷狗合作的酷狗音乐TV版,界面设计的大气干净,整合的音乐资源也是非常多的,在家K歌的首选软件。

总结:就K歌来说,设备和软件都很重要,上面也讲到了在家K歌可以用当贝的投影仪和当贝的麦克风和音箱,整体使用都是很智能的,是非常不错的居家神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