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SSL证书:企业网站申请SSL证书价格一年多少钱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7-23

企业网站为什么申请SSL数字证书?部署SSL证书实现https加密的网站可以有效防止数据篡改、隐私窃取,防止流量劫持。当下互联网信息泄露事件层出不穷,企业网站申请SSL证书进行https加密,成为必不可缺的现象。

安信证书建议企业用户申请OV SSL证书和EV SSL证书,这2款证书可验证企业的真实身份,有效杜绝钓鱼网站的发生。其中EV SSL证书可在浏览器地址栏显示绿色企业名称。

一、企业数字证书需要多少钱?

前面说到企业用户最好申请OV SSL证书和EV SSL证书,那么2款证书大概需要多少钱一年呢?

安信证书的Symantec、Geotrust、Comodo以及RapidSSL等多家全球权威CA机构OV SSL证书和EV SSL证书,OV SSL证书最低只要880元/年、可享受绿色企业名称的EV SSL证书最低只要1888元/年。

二、企业SSL证书购买指南以及注意事项

1、选择受信任的SSL证书

一定要部署支持所有浏览器的SSL证书,绝对不能为了省钱而使用自签证书!也就是说:不需要在用户的电脑上安装任何根证书就能让浏览器识别出网站已经部署了SSL证书,这点是部署SSL证书的最低要求,因为网站不可能要求所有用户都安装某个特定根证书,而用户在访问时IE7浏览器会直接拦截不支持浏览器的SSL证书,达不到部署SSL证书的目的。

2、选择合适的SSL证书

要根据自己的业务需要选择合适的SSL证书(前提是支持浏览器的SSL证书),因为目前市场上有多个品牌可以选择,安信证书拥有多品牌、多类型SSL证书申请和安装服务,免手续费,全程专业技术指导。

3、选择安全可靠的SSL证书

从产品功能上来讲,则首选支持SGC强制128位加密的SSL证书,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用户使用各种版本浏览器都能实现128位高强度加密,因为40位和56位的加密都已经不安全了;其次,如果用户都是使用支持128位加密的浏览器的话,则网站可以选购验证实体身份和证书中显示单位名称的SSL证书,价格会便宜些。

4、如果有多个域名,不需要每一个域名申请一个SSL证书,只需要申请一个多域名SSL证书或者通配符证书即可。

企业SSL证书申请地址:https://www.anxinssl.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