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智能手机Q2出货增长 小米位列第一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7-2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3日报道:据Canalys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近90%至3240万台。其中小米保持榜首位置,出货950万台,增长77%,但其份额下降29%。

三星以87%的增长率位居第二,达550万台,市场份额保持在17%。vivo市场份额下滑至17%,跌至第三位,出货量为540万台,增长45%。Realme出货量增长181%,达490万台,占到15%的份额。OPPO出货量增长69%,占比12%,排在第五。

Canalys 研究分析师 Jash Shah 表示:「尽管整体呈环比下降之势,但小米的线上业务实际上有所增长,这主要归功于红米 Note10系列。Realme的线上业务也蓬勃发展,Narzo30系列产品贡献最大。Realme在其『品牌促销日』期间利用降价措施超越Oppo。Oppo在5月也开设了其线上官方旗舰店。虽然线上直营渠道在收入水平上可能短期内未必追得上第三方零售渠道,但直营渠道可以帮助Oppo开展更有效的产品营销,并增加交叉销售机会。」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