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电商平台推出扶持政策 帮助河南商家渡过难关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7-2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6日报道:一场暴雨,使得河南成为国人关注的焦点!河南郑州等地的严重内涝让不少商家货物运输受到限制,无法做到正常运营。除各大企业、明星以及个人等纷纷捐款捐物之外,各大电商平台也针对受灾的河南商家推出了相应的扶持政策。

淘宝推出“延长发货时间、发放一个月的延期还款券,发放广告券和营销补贴、提供智能外呼服务等”9大举措,帮助灾区商家重建。同时,对暴雨影响造成的中差评,给予特别处理,降低不可抗力对商家的影响。具体延长时间,根据汛期变化而定。

同时京东也发布了“取消商家发货的时效考核、为河南商家提供1个月的付费课程免费学习、为河南京东商家以及小微企业,提供最长30天的免息支持、提供周转以及持续到8月底的免除仓租的优惠政策“等10项扶持措施。

拼多多针对河南商家,调整发货规则。7月18日之后的订单,且收货及发货地为河南,可享受延迟发货免赔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